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心声_650字

我的心声_650字

2014-11-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我心灵的某一个角落里,充斥着我许多许多心声,它们期待着有一天从我的喉咙中喷涌而出。这一天已经来临,就是今天,就是现在。

  社会是一个大家庭,它大多数时候很美好,只是有时会夹杂着一些不和谐的因子。比如人与人之间的爱,已开始渐渐淡化。人们对于那些路边的乞讨者,有的只会投去一个不屑的眼神,挥着手叫“滚”,有的连正眼都不瞧一下他们,扔一个硬币过去,掉落在地,让乞讨者弯下腰捡,狠狠的践踏了乞讨者的尊严。只有少数的一部分人,会带着温暖的微笑,轻轻地,温柔地将钱币递给乞讨者,随后是乞讨者的一阵感激声。

  我明白,有些人不是心中没了同情心,而是不信任,觉得那些是假的乞丐,抑或认为他们有工作能力而投出不屑眼神。但是,我同时也觉得,即使现在假的乞丐很多,但也毕竟是有真的啊,十个中至少是有一个真的吧。所以,虽然我们不用给每个乞丐钱,不用给太多的钱,但我们要尽量地找出真乞丐献出自己的爱心。

  如果,你见到的不是乞丐,而是一个卖艺人,你的看法是否会有所不同?我想,见到卖艺人,人们一定会生出更多的同情心,因为他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的。可惜的是,我看到满意人前面的盒子中,钱寥寥无几。也许,有的人是因为拉不下面子或者是怕卖艺人不是要钱的而不给钱吧?虽然,有同情心的人很少,但总还是有的,对吧,至少呢,可以说明社会还有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大家庭还会变美好的。

  我从十月份已经开始醒悟了,开始献出我的爱,见到那些乞讨者是老人、残疾人,我会用尊重他们的方式给他们一点钱,对卖艺人也是。虽然很少,但是如果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那不就多了么?

  这就是我的心声,真实的,不掺杂质的心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