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人间真情_900字

人间真情_900字

2014-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砰”,随着一声巨响,婴儿“哇哇”的哭声也随之到来,一个12来岁的女孩赶忙把掉在地上的婴儿抱了起来,婴儿头上的伤口血流不止,女孩用纸巾紧紧捂住了婴儿的头,洁白的纸巾立马染上了鲜艳的红色,止不住血流,女孩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原来她替别人照看孩子,不小心手一滑,将不满十个月的婴儿头着地的摔了下去。现在她很惭愧,她想回家去,可又怕家人打骂她,一想到婴儿还在流血,她的心就像被针扎的一样疼。

  一个陌生人看到这一幕,掏出手机,快速按下“120"这三个按键,然后把手机紧贴在耳旁,焦急的等待着医院接电话,待电话通后,他又赶紧向医院求救,挂断电话后,他又前去帮助女孩。

  一个过路人看见后,他连忙询问女孩家人的电话号码,女孩心里有所顾忌,支支吾吾得不敢说出来,几个过路人纷纷上前劝说,有几个人说当务之急是先把婴儿送到医院去,正在这时,救护车来了,人们蜂拥进了救护车,有的人救护车坐不下,自己搭了计程车。赶到医院后,医生说要缝4,5针,女孩听到后,眼泪“唰”地落了下来,她心里忐忑不安:怎么办,我身上没钱呢!再说,如果让他的家人知道了,一定会打我的!陌生人相继安慰她:“小朋友,不要哭,这也不是你的错。”“就是,娃儿,别哭了,如果没钱,我帮你垫就是了!”“我也垫!”“我也垫!”陌生人们向女孩伸出援助之手,女孩感动地不得了,不断地给这群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们鞠躬,还告诉了他们家人的号码。

  女孩的家人们来了,家人们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不出所料,家人们果然举起手就要打女孩,一旁的好心人连忙制止了女孩的家人,并为女孩说情。碍于陌生人的面子,家人们生气的收回手。待那个婴儿的伤口包扎好后,那一群好心人还帮忙分担了医药费,女孩和女的家人都十分感谢他们。人间的真情并非没有,反而随处都是,只不过我们没有用心去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件小事就可以证明,人间的“患难见真情”。

    六年级:李移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