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栀子花之夏(上)_650字

栀子花之夏(上)_650字

2014-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的清晨,露珠在林筱筱花园的花瓣上滴滴落下。

  好久没有那么美丽的一个夏天啦。

  林筱筱喜欢夏天,她总是喜欢拥抱一下这美丽的夏天,无论有没有她最爱的栀子花。她也是喜欢的想拥抱一下夏天,想和夏天的暖阳打招呼。

  她手中拿着栀子花的白花瓣,粉嫩的嘴唇微微扇动,拿起一本“薄荷之夏”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

  “筱筱,还在看书呀?”林筱筱的闺蜜田田走进林筱筱的房间,看着她灵动又可爱的模样,微微一笑:“真是个可爱的女孩,还不忘看书。”

  林筱筱被夸的不好意思,便用栀子花瓣放进书本的某一页,夹在书本里当书签,难怪她的书本里全都有一种淡淡的栀子花香。田田也会心一笑。

  “我们出去玩吧,田田,今天很温暖,太阳很大很可爱,我们去花园看看我们的花海和绿草,好吗?”林筱筱牵起田田,准备走下楼梯,果冻蓝的连衣裙显得更加漂亮灵动。田田微微点点头,因为田田也喜欢花,还有碧绿碧绿的草。

  夏天,惬意又无比,林筱筱去附近的花园店买了两只冰激凌,在夏天的草地上,花海旁被暖阳照耀着,好舒服,脸庞上全都是温暖柔和的阳光,好舒服,像是一层柔和水扑在脸上,有着唯美的清新味道。这两个闺蜜,一起在夏天里度过,有花的陪伴,有洁白的栀子花还有暖洋洋的薄荷夏,栀子花之夏,就是他们最美好的一个季节了,因为她们都爱夏天,脸上映着阳光的笑容。都爱同一种美丽的花,她们等在未来,藏一段最美的时光。

    六年级:曾诗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