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春天_600字

走进春天_600字

2014-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在我们的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来了。她赶走了恋恋不舍的冬爷爷,用春风唤醒了沉睡中的一切:小动物们醒了,花儿们都绽开了笑脸;春笋冒出了尖尖角;草儿绿了;人们都穿上春装,换下冬装,一副轻松样儿……

  春天是一位年轻的画家,用画笔创造了一切:在空中添上几只栩栩如生的鸟儿,用浅绿色给大树爷爷画出了新的绿叶;她用红色把月季染得通红,把桃花染的粉红……

  春天是一个魔法师,他变出世上的一切:从乌黑油亮的帽子里掏出百鸟;用忽闪忽闪的魔术棒把冬天干涸冰冻的小河变得生机勃勃……

  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亲,用温柔的语言安慰她的孩子……

  踏进我们的小区,到处充满了春姑娘的气息。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门前一坛开得红红火火的月季花:细细的茎,绿绿的叶子,粉粉的花瓣,红红的花芯,似乎一位位婀娜多姿、如花似玉、婷婷玉立的美少女。

  继续往前走,来到去年叶落的枝头,你瞧!他们已吐出新的绿苞,上面还有小鸟在筑巢呢!它们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似乎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又仿佛是在和我们打招呼。

  来到竹林,你会发现竹子们已变得绿油油的,一旁的春笋也冒出了尖尖角。

  走到小溪旁,看——冬天干涸的小溪中河水又流动了,里面还有一条条红金鱼呢!时而它们聚在一起,欢快的玩耍,时而它们分散开,独自去觅食。

  来到沙滩旁,那儿真是名副其实的“桃红柳绿”——桃花高兴的跳舞,柳树摆动着枝条,仿佛在向春姑娘招手,说“你好”。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

    五年级:杨斯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