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的贡献大_600字

谁的贡献大_600字

2014-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刚要进入梦乡的我就被客厅里七嘴八舌的声音吵醒了,我仔细一听,原来是书包和它的小伙伴在讨论谁对我的“贡献”大。

  书包第一个发言:“我的贡献最大,平时都是我驮着你们陪小主人去上学和回家,压的我都喘不过气来,可你们却舒舒服服地躺在我的肚子里,等着小主人的‘召唤’!”

  书包话音刚落,不服气的文具盒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的贡献:“我虽然没有它大,但我肚子里的东西是小主人必不可少的,铅笔是小主人写字用的,橡皮是擦错别字的,尺子能准确量长度。而且升我的外表可坚固呢!”

  语文课本听完了它们的话,漫不经心地说:“我能带小主人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可以了解各国作家的名着、各地奇特美丽的风景和感人的事迹,小主人津津有味地阅读着所有的内容好像身临其境。我的功劳不比你们少吧!”

  最后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都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和好伙伴。”这时我才安心地进入了梦乡。

    四年级:12345678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