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青涩年华(一)_650字

青涩年华(一)_65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涩的岁月年华,奇妙的事情时时刻刻都萦绕在你身边——题记

  1.不解的仇恨

  “初晴!初晴!”

  “梦颜!梦颜!”

  初中(一)班正在竞选班长,班里的两大天王初晴和梦颜势均力敌,老师也难做个决定“这样吧老师,让我们考一次英语(班主任是英语老师),谁的成绩好谁就当班长”梦颜暗笑着说。“什么?初晴的英语可是远远没有梦颜好,况且梦颜还是英语课代表!”不知道是哪位晴天娃娃(初晴粉丝名)喊了出来。的确梦颜是有意刁难初晴,本来梦颜是不在乎班长的,可是一想到当班长可以更好地控制初晴她就心动了,而至于她所谓的高分都是源于刚上初二的表姐把学校的题都扫入了科技笔中,高分也就自然而然了。

  “好,我同意”初晴欣然接受了挑战。“哼,你找死!”梦颜在心中想。

  考试开始:

  初晴一看题目简单极了“唰——唰——”写了一大半,再看梦颜,一道题也不会。为什么呢?她的笔初晴其实早就看出来了,只不过顾及到是同学以后还要相处就不忍说出来,可今天的情况不一样了,初晴就趁梦颜不注意事先把笔的芯片取了出来。初晴顺其自然得当上了班长。

  “哼,你等着!你的一切迟早都是我的!”梦颜愤愤不平的嘀咕。“喂,做个同盟吧我叫钱文月,我和你一样恨那个做作的女孩。”一个女生叫住了梦颜。“你?你恨她干嘛?”“哼”文月愤愤的把目光撇向了初晴那里:此时,楠智正站在窗外,打量着初晴……

    六年级:滑艺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