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日访友_700字

秋日访友_7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出门,就与威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野花的芬芳。早晨,好清爽。

  不坐车,不结伴,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在两侧松柏的欢迎下,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棵松柏,使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柏树,你如一位饱经沧桑的智者,在这美丽的校园中站了几十年了吧?你给多少调皮可爱的小朋友带去了阴凉,给他们撑起碧绿的华盖,为他们抚去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你挺立着腰,俯视着在你树荫下玩耍的孩子。岁月悠悠,春去秋来,唯有你依然如旧。

  这校园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跟它们打招呼:你好,茵茵的绿草!你为我铺出一张柔软的地毯,是让我在你的怀中休息吗?你好,芬芳的花朵!你在风中频频点头,是在向我致意吗?你好,美丽的落叶!你在地上向我招手,是邀我参加你那别有深意的仪式吗?你好,漂亮的蝴蝶!你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是让我成为你的舞伴吗?你好,小巧的蚂蚁!你在洞口大声呼喊,是在请我去你们的地下王国参观吗?你好,宽敞的操场!你张开宽大的胸膛,是在让我在你身上玩耍吗?

  丁零零,上课了。我轻轻的挥手,暂别校园里的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回到了教学楼。

    六年级:贾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