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星热潮_700字

追星热潮_7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大家一定看过步步高家教机的广告吧?还记得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吗?瞧,我们班上便出现了一群追星族。

  在我们班,最热的话题要数TFboys三个人中,谁最帅?当然啦,我们班有人支持王源,有人支持王俊凯,至于易烊千玺嘛……是我们全班公认TFboys里,最丑的人了,不过,仔细看看他,再看看我们班的那群男生,唉,还是易烊千玺比较帅啦。

  我们班上,管宁可以算的上是王源的“骨灰级”粉丝了。这不,管宁昨天早上还乐呵呵的拉着我陪她去买TFboys的贴画呢。她翻翻找找,找了好一会儿。“呀!”这一叫,可差点儿把我的魂给吓飞了。“咋了,管宁?”“太棒了,我找到王源专版的贴画了!”她急匆匆的付了钱,拉着我就跑。

  刚到班上,屁股还没做热呢,就被管宁叫住了。

  “王瑞亭,你看,这张好帅哦!”

  “啊,这张更帅!”

  ……

  唉,这个管宁啊,一看到王源就像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眼睛直发光,恨不得晚上做梦都能梦见王源呢!

  说起王俊凯,我立马就联想到了我们班的小可爱——谢赛格。昨天晚上,上补习班的时候,闲来无事,我便问谢赛格:“格子,你最喜欢TFboys里的谁?”

  “当然是王俊凯啦!”

  “王俊凯好丑的说呢。”

  “你的王源才丑呢!”

  “不信的话,我拿张他们三的贴画给你看!瞧,我的王源多帅啊!还是大长腿呢。你看看你的王俊凯,个子那么矮!”

  “你看看王源,笑的那么丑。”

  “陈梦洁,你说,这上面的三个人,谁最帅?”

  陈梦洁看了一会儿说,“他!”哈,是王源哦!

  耶,完胜。嘻嘻,忘了说,我也是王源的粉丝哦!亲,你的偶像是谁呢?

    六年级: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