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长大了_800字

我长大了_8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真的长大了。我从无知的童年步入青少年阶段;我从牙牙学语的孩子变成会学习的人了;我从在妈妈怀抱里依赖性强的小孩变成一个独立的人。我长大了。

  曾经的一顿饭,让我发现我早已不是小孩子了。每当我面对满满一桌子可口的饭菜,我都会迫不及待的扑向我爱吃的菜,碗里满满的,盘里的也归我。直到有一次,爸爸终于忍不住了:

  “你看看碗里有多少,每次都要一大堆!好吃的留给自己,爷爷奶奶有时候连一点味儿都闻不到!”

  “可是我……”

  “假如你每次看我把好吃的先都夹到自己碗里,你会有什么感觉?”

  “我……”我羞愧地低下头,望着眼前满满一碗可口的饭菜,再香我也没有胃口了。我暗暗下决心,以后再也不争抢饭菜了。在爸爸严厉的教诲下,我再也不会抢食,吃独食了。有饭有菜先给长辈,自己最后再吃。有一次妈妈特意做了我爱吃的鱼,辛辛苦苦的忙了一上午。吃鱼时把最嫩最肥美的地方给我。我想:妈妈辛苦了一上午,还是给妈妈吃吧!我立即将鱼肉夹给妈妈:“妈妈我不是很饿,你吃吧!”妈妈显然不相信。“那……”在我的要求下,“好吧。”妈妈开心地笑了,从妈妈欣慰的笑容中知道我长大了。

  从小到大我的房间一团糟,妈妈总是批评我,说我衣服乱放,衣服扔得乱七八糟。但自从自己睡一个房间后,我的房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书本安安分分的放在一起,衣服都整整齐齐叠成一个个小方块,放在床上、衣橱里,被子叠的整整齐齐。生活变得有条理性,让我感觉十分方便。以后房间里一丝我都觉得难受。为此,妈妈常夸我“月月的衣服放的真整齐!”我从妈妈的夸奖中发现我长大了。

  前几个星期,我在家里倒水,不慎打碎了杯子,水撒了一地,我立刻镇定下来,赶紧拿扫帚将碎玻璃扫干净,又拿来拖把把地板仔仔细细的拖了一遍。我发现我会处理事情了,我长大了。

  在慢慢的成长中,我学会了处理事情,我学会了管好自己,整理好自己,我学会了该怎样孝敬和爱长辈,将来我还要努力的回报社会。

  长大了,我收获了无限的喜悦和自豪。

    六年级:魏文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