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_900字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_9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真挚,最旦古不便的情是真情,世界上最无私,最默默奉献的人便是父母——题记

  一岁时,你们便是我的天使,我成天被那浓烈的“天使之光”所包围,你们对总是保持一种如太阳般灿烂耀眼的笑,我的吃喝玩乐,你们全全负责,仿佛你们掌握一彻.

  渐渐大了些,我开始上学了,你们在我心中便是一本《十万个为什么》的答案,例如“像我是从那里来”这个问题你们都会细心地为我解答,一直到我明白为止.

  上小学时,我总会碰到一些绞尽脑汁,想了好几个小时的问题,这时我便会找你们帮忙,你们却只花了几分钟的工夫,便把答案清晰而完整的写在纸上,当我问为什么这样做时你们便句句有理地为我解答,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的难题,你们都会无不例外地正确而快速的写好.

  再大一些,我便对饮食十分的挑剔,我每天都会向你们点我吃的菜,你们便匆匆从家到超市买菜,回家熟练的为我做着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你们的厨艺可谓相当不错,可我那张挑剔的嘴,你们是怎么也满足不了的.我要吃薯条!“你们不给我薯条吃我就不吃饭!”面对这样无理的要求,你们毫不怨言,花了一周的时间看书,查电脑进行钻研,用了半桶油和一瓶番茄沙司,终于用薯条塞满了我的那张“金口,”你们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擦了擦头上的汗,心中仿佛有着强烈的满足感

  再长大了些,我不知何时,又爱上了去外边散步,玩耍,那时不管你们在做什么,都会停下手头的工作,陪我出去玩,尽管和玩耍的汗流浃背,疲惫不堪时,你们也丝毫不后悔当时决定和我出来玩!

  啊!是你们将我带人间/教会我在成长中,如何走沟沟坎坎/是你们,领我认识世界/天寒地冻时,将我双手放入怀中温暖/你们用爱心穿成的线,那一针一线,都是你们的爱在蔓延/如果我是风筝,你们就是拉动风筝的线;如果我是一条船,你们就是灯塔的港湾/这就是父母的爱,就是父母的情/她柔柔如水.深沉如海,恩重如山!/她在我陷入困境中,为我指明方向她就是一把大伞为我遮挡风雨/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变桑田/但父母的爱,却永远留在我心间!

  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何况这样的大恩大德!

  让我大声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六年级:王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