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水晶糕点房(十)_650字

魔法水晶糕点房(十)_65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们吃完布朗尼和舒芙蕾,喝了一点魔法饮料,召唤来魔法银鸟,飞行在高空中。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白云胜雪。她们看着澄净的天空,心里却忧虑重重。

  “雪姐姐,我真的是慧吗?”声音传于一位十七八岁的少女。

  “雪?雪什么时候走了?”她们转过头发现了正在喂自己的精灵——凝,的雪。她们心中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雪,不是在这里吗?

  “慧,是你,沐嫣。”声音传与一位穿着黑色长裙的清冷女子。与雪相似的性格,与雪相似的声音……寒!她们想到了一起,心里不由得一阵恐慌。

  “魔法,风之舞!”她们念动咒语瞬间来到了寒骑的冰封暗卫鸟面前。

  “哼,你们……还是来了。”寒冷笑一声。

  “纯,保护好慧!”傲用魔法传音对纯说。“好!”纯回应道。并且立马从寒手中夺过慧。

  “哼,慧不是我的目标,残,妒,伪,暗,阴,不要在隐藏,出来吧!”随着寒的一声娇喝,她的身后出现了5位男子。

  “寒已经找到了她的哥哥?纯,赶紧使用澄净魔法把慧的魔法意识唤醒,现在只有你才能唤醒慧!”

  “呵呵,哥哥,先等她们把慧唤醒吧,这样才能彻底的消灭琥珀族,免得她们的魔法技能又散落人间!”寒的语气冰寒却又妖娆,如同罂粟一般,蛊惑人心又致命。

  “不用等了,寒。”一个甜美又充满智慧的声音响起。

  “慧醒了,太好了!”

    五年级:王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