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洛克王国林杰日记——来到洛克王国_800字

洛克王国林杰日记——来到洛克王国_8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莱卡小镇,叫做林杰。我是莱卡小镇上最厉害的魔法师,可是没有宠物,所以没法注册洛克王国。

  一个偶然的机会,镇上有一只洛克王国的nono飞过,我便跳上了魔法飞船追着它。nono飞得不快,我易如反掌地追上了它。我跟着它飞了好久,来到了洛克王国的附近。啊!好大的王国,里面有许多的洛克,他们走来走去,在干什么呢?

  突然,nono被一群黑衣人袭击了!他们撞毁了我的飞船,我掉了下来,发现nono身上有一个发光的箱子,nono看见了我,说:“小洛克,快选择一只宠物来打败黑衣人!”我拿起箱子,箱子里有3只宠物:喵喵、火花、水蓝蓝。我左思右想:喵喵一看就知道很贪吃,水蓝蓝是很弱小的、火花虽然好,不过很调皮……这时,一道亮光划过,出来了一只宠物,它全身蓝色,只有三叶草似的的尾巴上有一点点黄色,长得十分可爱。我问他:“你愿意帮我吗?”他点点头,他还说他叫迪莫,是一只光系宠物。我叫他使用撞击,他果然使用了,给黑衣人的恶魔叮狠狠的一击。黑衣人转身就跑,头也不抬。

  nono说:“为了感谢你的救命之恩,我决定带你去洛克王国注册新生!”“去洛克王国注册?”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啊!我欢呼起来,兴高采烈的。我尾随它来到洛克王国,这还真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新鲜的空气、繁华的街市、美丽的山水,真是世外桃源啊。

  我来到魔法学院的教学楼,站在格里芬院长面前,他仔细地打量着我,终于开口说话了:”想要来注册新生,就必须经过考核。

  他给了我一张洁白的卷子:

  姓名:林杰

  性别:女(一看就知道了,还要问……)

  年龄:9岁

  身高:1.5米(这个也要问)

  体重:30公斤

  家庭住址:莱卡小镇5单元2栋楼4楼

  宠物:迪莫

  我很快就写完了,院长叫我9月1日来上课,现在跟叮叮一起去家园。

  叮叮告诉了我家园的基本信息,也帮我把基本家具做好,他就走了。

  我又来到农场,山姆大叔告诉了我农场的基本信息,有赠送了一些农作物和高级种子,又馈赠了10块土地和一个手工稻草人。我还得到了2500个洛克贝。

    五年级:林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