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英语考级(日记)_1000字

英语考级(日记)_10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陈子瑞 五年级 第一学期 2014年9月

  今天是个大日子,我要在英语班考一级,你不要以为我考一级就只学到一级哟!其实我已经学到了二级,今天我是要来考级的,但也要做准备呀!

  所以,我在前一天准备了考级该带的东西,今天来,就是有备而来的啦。

  考级分为三部分:听力、笔试、口语,我们的听力以前都是听老师讲的,因为听录音不清楚,可是在考级的时候,只能听录音,我们做笔记的时候,笔试题看似简单,其实非常难,口语是最后考的,所以等会再说。

  我来到英语班,不一会儿,就开考了,第一个是考笔试,只见老师发了一个本,叫我们写名再写准考证号,我一看到这个本,就想:难道要我们写一本吗?想完了,又想:不可能!要是这样的话,时间也不够呀,还是先看看吧,所以,我把名字和准考证号写上就看了一眼,哦,原来不是写一本,因为一本不可能只有8页吧。

  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本,我在想:是要写两本吗?我仔细一看,原来,一个是听力,一个是笔试呀!

  过了五分钟,老师说:“现在可以开始做笔试了”。我开始了狂写“模式”,不到7分钟,“好了!”我开心地说,“再检查几遍”,老师严肃地说,我只能再检查几遍,见没有没写上的,就把本放在桌子上。

  两分钟过去了,突然,老师严肃的一下把我们吓了一跳:“马上开始听力,做好准备”。我们的玩闹声又重归上几分钟的安静,因为如果听漏了一句,整个题就废了。

  “开始听力”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随后,录音响起了。

  我们都竖起耳朵听,因为我后面的一个小女孩感冒,所以猛“咳,咳”地咳,就因为这个,所以我老是听不到一些东西,不过没关系,因为,这个录音每一题要放两次。

  不一会儿,听力没了,到口语,还记不记得我刚才说过口语要等一下讲,现在我就来讲口语:口语,在考的时候,有的人是非常紧张的,因为口语一点也不简单,别看只是和老师对一下话,中间如果有一些不会的或是忘了的就会被扣分。

  开始口语了,我们班有好多人,口语是一个一个考的,所以,我等呀,等呀,等呀等,终于到我了,说到我了其实是先在一个小椅子坐着,等有一个小朋友进来,我才出去在外面的椅子上坐着,不一会儿,一个小朋友又出来了,“到我了!这一次是真的到我了!”我想着,心也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Hello”(你好)老师跟我打了一声招呼,“Hello”我也礼貌地还了一句,之后就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地说,过了七、八分钟考完了,我彻底地松了一口气,我回到教室坐在了椅子缓了一缓,就拿起书包,走了。

  这一次考级,可真是太吓人啦!

    五年级:陈子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