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有一天_450字

假如有一天_45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有一天我到了六年级,我的生活就会变的紧紧张张,一刻都不想休息,我是多么的希望到六年级,这样我的生活就不会有呢么多的空闲时间,我就不会自由散漫,我就不会无所事事,而是天天埋在一堆做不完的题目中,就可以不受爸爸妈妈的话语去随意看自己喜欢类型的数目,整天都有做不玩的事,就不会想现在呢么无所事事了!虽然有些人说我说的太简单,可是我就想这样子!

  假如有一天我成为了一名作家,那我是多么的快活,可以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发表于全世界。我是多么的想发表书,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因为我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

  假如有一天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老师,我的生活将变得丰富多彩,今天教语文,明天教数学……还可以与活泼的孩子们共同欢笑,哭泣,那样的感觉是如此的好啊!我就想要那样子的生活!

  假如有一天我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那该多好,我自己设计、制作和出售时装,我自己可以设计服装然纺织女纺织,然后去卖,那该多好!我想象着那一天,那一条时装的河流,源源不断地从我的时装店流出来,那种感觉该多好啊!

  假如有一天……

    五年级:蓝雯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