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溜冰的启示_450字

一次溜冰的启示_45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可高兴了!上面画着米老鼠的图案,底下有四个轮子。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溜冰鞋。

  去哪玩好呢?对了,去沙阳乐园。那儿最好溜冰了!场地广阔,地面平坦。因为是第一次溜冰,刚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力不从心,我一直摔倒。只能叫妈妈扶着我学基本攻。渐渐地,我放开了妈妈的手,自己溜了起来。可是,刚刚溜了一会,又摔倒了,我只好自己站起来再溜。突然,一声巨响,原来是我的屁股重重的摔到了地上,这次,我的屁股好像不想在起来了。我呼喊着妈妈。妈妈好像聋了一样。我哇哇大哭,坐在一旁的妈妈说:“宝贝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想了想: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我应该自己站起来,我又从地板上爬起来,继续溜冰。妈妈又说:“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说着,妈妈的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

  然后,我摔了又爬起来,爬起来又摔。就这样,我学会了溜冰。直到夜幕降临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沙阳乐园。

  从那以后,我一直不断的想起妈妈对我那晚妈妈对我说过的话:“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妈妈说的对,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到两个字“坚持”。

    五年级:五年级 陈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