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一盏明灯_750字

成长中的一盏明灯_75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辛勤的园丁!我最敬爱的赵老师,您那澄澈的目光中闪烁着自信;你,温雅的谈吐中散发着热情;你,甜美的微笑中流露着真诚。您总是默默无闻的付出,不求回报。

  我记得,以前我们班很多同学胆子小,上课不敢发言,就怕说错了。后来,您就鼓励我们说:"别害怕,也别紧张,要是回答错了也没关系的,我会帮你纠正的。只要敢于举手回答问题就是好同学。"有的同学答错了问题,您总是微笑着投以鼓励的眼光。后来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就变成了热爱发言的“勇士”。

  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记得我刚上四年级的时候,老师您也刚来我们班任语文老师。当时,只要您布置写作文的作业,我就紧锁眉头急得两腮通红斜瞪着您,心想:“老师真讨厌!又布置作文作业。”突然,您看到我异样的脸色。就走近我,问:“怎么了?”我苦着脸说:“我最怕写作文了,一想到写作文头就痛”您说:“不要怕,其实写作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之后,您就要求我每周写三篇作文,我欣然接受,您就一丝不苟地帮我批改每篇作文,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写作文,确实感受到了写作文的乐趣。

  您有时候还会跟我们开开玩笑,讲讲笑话,每当那时,我们的教室里就会笑声不断,笑声一直"飞"出窗外,消失在空中……那时的我们多么想让时间过得慢一些呀!让我们和老师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老师,您用播撒的爱来滋润我们的心田,用丰富的知识来开启我们的智能,用优秀的人格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品行,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来熏陶我们的心灵。

  拾起一枚落叶,让它写满金色的篇章,送到您的桌旁,告诉您我们最真最美的愿望。

  您说:“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组成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您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恩情!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赵老师,谢谢您!”

    五年级:程涵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