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功夫女生_600字

功夫女生_6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住!死菜头,哪里跑!”“啊!女侠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啊……女侠饶命,我上有老下有朋友啊,我不就吃了你一点点零食吗,再说女侠你再这么吃下去会变成猪的!我这是在拯救您啊……啊!救命啊!”“嗯?你说我是猪?那看我会不会把你打成猪!!!”一下课,我的同学兼死党就追着“白菜”飞奔而去,嘻嘻,那是因为“菜头”偷吃了“鸭子”的“祠料”于是啊,一下课教室里就充满了“菜头”绝望的喊声,唉,凄苦啊!

  突然,一个身影飞奔而来,把我桌子上的牛奶一下子碰倒,在空中潇洒地喷“血”,那些“血”华丽地落在了我的书包上,为我的书包添加了一道白线。我愤怒得接近精神错乱,咬着舌头吐出了一个个字:“死·菜·头!”

  “菜头”闻声回头一看,看到了自己的杰作,“啊哦。”,一下跑开了,我几乎用接近世界跑步冠军的最快速度跑,一边说着,“死'菜头',站住别跑。”,“啊!好不容易骗掉一个,怎么又来一个女强人啊!”,突然,不知何时,“鸭子”站在了旁边,她阴沉的笑着,说:“啥?菜头,一个月没打你,你是不是脸又变厚了?”,“啊!我这张嘴……啊!两位女侠饶命,啊啊啊……”

  “看我的九阴白骨爪!”,“我打,吃我的降龙十八掌!”,“啊,哪位好心人救救我啊!”,“菜头”痛苦的呻吟着。

  瞧!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功夫女生,之一!!!咋?我们班的女生功夫不错吧!嘻嘻,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五年级:丁紫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