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傻瓜,我走了_600字

傻瓜,我走了_6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恋爱就像一种无形的糖果,一旦触碰,不是心碎便是白头偕老。多年后,可能会为自己当初的决定后悔,但是,又有谁知道是谁先放的手?总是傻傻的认为对方会主动向自己和好,但是又有多少人会拉的下面子呢?

  我自己就曾谈过一次恋爱,可是最后还是抛弃了对方。当时的自己太过幼稚,看同学们一个个都有女朋友了,再加上朋友们的诱惑,我接受了一个女孩的表白。当时谁会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只是单纯的认为这样就不在是孤单一人,那便是爱情。在接受那个女孩的表白后,就看见那个女孩到处去炫耀,我总是觉得她很幼稚,但是为了堵住朋友的嘴我还是没有发出任何的意见。谁会明白呢?那种纯属为了朋友才交的女朋友带给自己的无力感!那是那个女孩的脸上却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不知不觉中,我好像不是在那么讨厌了,似乎还有点小可爱!后来,我妈妈把我调到了北京去读书。是啊,那是母亲的命令,哪能不答应呢?于是,我答应了。

  第二天,我去那女孩的教室,无情的说出了那句话:“我们还是分手吧!”她的脸色立马变得很难看,颤抖的问我:“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了吗?我可以改的!”我只是扬起一个无奈的笑说:“傻瓜,我走了!”便无情的快步离开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对那个女孩的感情不是爱,只是一种对妹妹的爱护。虽然伤了她的心,但是她现在或许已经有真心爱她的男朋友了吧!我也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现在每一天的生活!

    初一:韩兮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