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张纸条_500字

一张纸条_50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的晚上,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回家了。

  我感觉我的骨头散架了,一书包瘫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全身上下也软绵绵的,像大漠里虚脱的一个人,一个昏厥的世界。我感觉到一股力量,一直在我的脑子里歌唱:“睡吧,睡吧!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放心的睡吧!”我的脑子里闪现出许许多多的画面:

  我手持一本数学书,卷成筒,胆怯的向我们班好强的一个男生打去:难道他以为自己是霸主吗?我也不要输,我的大脑里可没有被骂被吓四字;最要好的同学和班上最有权势的女生闹起来,我一个愣样杵在那里,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充满疑惑与愤怒的眼睛:我不敢得罪“权贵”,但却仵逆了友情;我没把作业交齐,老师冷淡的面容像冰川一般冷酷,直戳我的心,那么在老师心目中,我究竟是个怎样的英语课代表呢?我陷入了无止境的深思。

  我醒了,我竟是一趴趴到天亮的,睁开眼睛,我感觉得到头剧烈的震颤着,眼前恍恍惚惚的,此时桌子上整齐地摆着一张小纸条:

  阿清,你昨晚睡得太沉了,我没来得及叫你洗澡,冰箱里有我买回来的水果还有一些饭,你要记得吃哦,还有以后放学早点回家,妈妈出去做钟点工了,你要好好把作业写完,回来我检查。

  我糊里糊涂的读完了那张小纸条,感觉心里暖洋洋的,我的母亲给予了我全新的动力,我的动力为了给我的母亲。

    初一:谢清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