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收藏_650字

我的收藏_650字

2014-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或许你会收藏洋娃娃;如果你是一个有理想的男孩,或许你会收藏汽车。岁月走过,我们的人生跟着走过,时间收藏了我们的童年,而我们收藏了什么?

  收藏是什么?收藏是一种回味,收藏是一种纪念,收藏是一种记忆。我的收藏是一句让我感动的话—“你不用紧张,你只要随着音乐跳就好了,当这儿只有你一个人,跳舞需要努力、勇气、尝试,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能行,我相信你。”

  几年前,二年级的我正准备考拉丁舞3,我是所有要考级中最小的一个。当时我十分害怕,手心直冒汗。我知道只要我不想考级,我就可以躲起来,考级结束再出来。我对自己说:“加油,你可以过的。不去了吧!明年再考。”“一年就一次机会,去吧。”“我不去可以吗?”老天告诉我该怎么办,上帝呀!佛祖呀!帮帮我吧!我该做什么?放过我吧……考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朝我走来,对我说:“你不用紧张,你只要随着音乐跳就好了,当这儿只有你一个人,跳舞需要努力、勇气、尝试,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能行,我相信你。”直到今天我依然记得第一次上台表演前你对我说是那段话。

  “55号。”我的号码!考官再次叫的:“55号。”我犹豫着,考官看着我,像我点了点头,于是,我缓缓地走向舞台,熟悉的旋律响起了,我随着音乐翩然起舞,我陶醉在舞曲中……一曲结束了,考官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他对我说的话—“你不用紧张,你只要随着音乐跳就好了,当这儿只有你一个人,跳舞需要努力、勇气、尝试,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能行,我相信你。”

  这句话让我一生受益。

    初一:evi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