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始终还是背叛_2000字

始终还是背叛_20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0年,我已经读小学三年级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学校,我被分到了三二班去了。铃声一响,三十八双眼睛齐刷刷地望向课室的前门。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带着以为我们未曾见过的小女孩进来,和我差不多年纪,想必是转学生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大家可以叫我林老师。那么,今天我们班又来了一位新成员,请大家欢迎!”班主任友好地向我们介绍。

  “我叫...刘林星。”那女孩似乎很害羞,说话也很小声。而我坐在第一排,正面对着她,我可以听得清楚,但是后面的同学应该没听见吧,最多也就看见嘴巴动一动。

  一节课,就这么一晃而过。

  下课……

  “你好!我叫欧阳珈,是这个班的班长,很高兴认识你!我们能成为朋友的,对吗?”下课,我主动的走到第四排的位置那里和她自我介绍自己,我对她友好地笑了笑。

  她好像没什么表情,只是淡淡地望着我,对我说:“嗯。”

  我很高兴,因为这样我又可以有一位新的朋友了。我害怕没朋友,我害怕孤独。因此,没有朋友的世界我是活不下去的。

  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三年级下学期,某日。

  今天,是我值日,但是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英语老师叫我放学后到她那里帮忙批改试卷,这些我都习惯了。老师也时常叫我去改作业,改试卷什么的,毕竟我是英语课代表,也是班长。可是今天,我还要值日,我有点为难,但也不好意思拒绝老师,毕竟老师这么信任我。

  放学后,我并没有一铃响就跑去办公室。我走到刘林星的座位上,对她讲:“小星星,我要去帮老师改试卷,你帮我打扫卫生好吗?”

  我眼中带着期望,我希望星星能帮我打扫卫生。我想,星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答应我的!可是,我却想错了,星星不语,支支吾吾地说:“这个,我可能帮不了你哦。我今天有酒宴要参加,所以就……帮不了你了!你可以叫别人的啊。”

  “哦,那好吧!那你玩的开心点哦!”我天真地相信了,因为我是这样想的:酒宴一般都不能迟到吧,值日打扫卫生要有很多项工作的呢,檫黑板,摆桌子,扫地,拖地,倒垃圾。打扫完后,还要关门关窗,关电灯,关风扇。要做完这些工作至少要40分钟呢!而且,参加酒宴都要开开心心的嘛,却让星星来打扫,岂不是耽误了?……

  改完全班同学的试卷时,我回到教室已经空无一人了。可是教室却乱糟糟的,明明到办公室时都没有这么混乱的:桌子歪歪扭扭,粉笔到处都是,垃圾桶旁边有无数多的垃圾,垃圾桶都满了,有许多垃圾都在旁边扔了就算,更可恨的是,黑板上写着:“欧阳珈是个——傻——b——不但傻——b——还傻——a”。到底是谁弄的!!哎,算了,这回有得我受了。

  忙完后,我看了看手表,5:57。嗬,果然呢,还真晚。

  第二天,我见刘林星开心地走进课室,一定是昨天晚上很开心吧?于是,我便上前问她:“嘿!小星星,昨晚一定很开心吧?酒宴好吃不?”

  在她旁边的杨毓景,好像疑惑了,便冒出一句:“酒宴?刘林星昨晚不是和我还有宋娅一起逛街么!?”

  此时,我清楚地看见刘林星瞪了她一眼。“啊?刘林星,你昨天说参加酒宴是骗我的?”

  “没有啊,我没骗你啊。那时候,我对我爸妈说不想去了后来就没去了。之后才和杨毓景,宋娅一起逛街的。”刘林星平静地解释道。

  “哦——”我恍然大悟,要是没听小星星解释,那我就误会了小星星了呢。

  如今,我初一了,考不进重点中学因此在华峰中学读书。我的小学同学有94%是和我同一个学校的,当然也包括小星星。可是,我们的友谊已经渐渐疏远了。我现在和李仪一个班。

  一天下午,我正在拖地。李仪正在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这时,李仪边收拾边对我讲:“欧阳珈,你以前是不是喜欢刘伟杰啊?”

  “哈?怎么可能,我只把他当做弟弟来看罢了,怎么了?干嘛突然问这个?”我疑惑了,李仪没事干嘛问这个?

  “噢!那时候刘林星跟我说,你喜欢刘伟杰。”李仪不紧不慢的说。

  “没有啊,再说了,小学生那么早恋干嘛?!”我无语地说。

  “对了,那时候刘林星还跟我讲。你把你吃过的东西给刘伟杰吃,还把喝过的水给刘伟杰喝。你是不是这样子?”

  “什么?!她真的是这样说的吗?……”我大吃一惊,半信半疑。

  “对啊!”李仪讲。

  “我从来没有这样子过呀!”我确确实实没有这样子过。

  “那是刘林星亲口告诉我的,我想你没有这样子做吧!”李仪说。

  我的心如同被锋利的刀割了一下。

  “没想到她居然会这样说……”我说。我伤心极了,此时的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停止了手中拖地的动作。

  星期三,刘林星把我约了出来。

  “欧阳珈,你为什么在别人背后说我坏话?”刘林星问我。

  “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我问。

  “我背叛你?好笑!我什么时候背叛过你了?我一直都把你当知心朋友,现在你居然!”她说。

  “你是不是在李仪面前说,我将吃过的东西给刘伟杰吃,将喝过的饮料给刘伟杰喝?”我有点激动。

  “我?我这么说?!没想到李仪也会说我的坏话!我根本没有这么说过!”刘林星望着地板,没有看着我。而我,一直看着她。

  “那你没有这么说,她又怎么会这么对我说呢?”我说。

  “我怎么知道!”刘林星说。

  “你跟我说实话,你到底有没有这么说过?!”我有点激动。

  她沉默了一会儿,对我说:“没错,我是这么说又怎么了?我就是嫉妒你,成绩好,人缘好那又怎么了!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我们绝交吧!”

  说完,她快步地离开了。我伤心至极,我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为什么?我把她放在自己心里的第一位,而她却将我视为粪土?

  为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朋友怎么可以这样子?

  到底什么才是朋友?我恨你,刘林星。

  始终,还是背叛……

    初一: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