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风筝与线_700字

风筝与线_7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燕子在呢喃,大雁掠过蓝天,小溪的流水捎来了春天的讯息。不知哪里溜来一抹新绿。树们绽开新芽,就像早约好似的,碧草绿满山坡,到处是诱人的绿。

  一个扎两个羊角辫的小女孩,兴高采烈地拿出自己许久没有放飞的蝴蝶风筝,在初春到来的瞬间,欣喜地放飞心爱的风筝……

  蝴蝶风筝慢慢地飞翔在空中,微微春风静静地吹向它,它对线说:“线,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在这片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看尽山河风光,不受你的任何束缚!”线说:“可是,你知道吗?一旦我没有保护你,你会找不到回家的路的!你不会飞的很高很远!而小女孩会……”“够了!”风筝愤怒地打断线的话,“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风突然猛地一吹,仿佛是为了成全风筝,便“嘣”地一声,线断了!线静静地飘了下来,像没有了生命般,它对那越飞越远的风筝大声吼道:“风筝!不要在飞了!你这样会很危险的!”风筝无视线的话,如愿以偿地飞向了自己向往的蓝天,“啊!我看到了!我看到柳条儿在跳舞!看到小溪在唱歌!看到……”风渐渐小起来,使风筝翻了一个跟头,它又看到小女孩在着急地跟随着它的“脚步”,线则五花八门地躺在绿茵的草地上。它冷笑一声,不禁嘀咕道:“说什么要保护我!是没有我,你什么事也不能做吧!”

  风筝自顾自地随着风飞,旁边有一棵挺拔的大树,风筝不小心被树枝划伤了自己美丽的翅膀。随后,它也渐渐地落到草地上,小女孩气喘吁吁地捡起风筝,豆大的眼泪滴到它破损的翅膀上,这温热的眼泪使它明白:有了线的保护,它才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飞到他们想要去的地方……

  温和的阳光洒在了风筝和线的身上,蓝色的天空,绿茵的草地,温暖的春风,一切因为互相存在,而显得那样和谐。那曾经的误会,仿佛雨过天晴般,消失的一干二净。

    六年级:叶晓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