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时间过得快还是慢_750字

时间过得快还是慢_7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快还是慢?这个问题应该困扰了很多人,我也是其中一个。

  从出生以来,我都不知道时间过得快还是慢,因为我从来没有正真的体会过时间的意义。我就像个白活了十几年的人,而这十几年仿佛就是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十几年里,我既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这就像一个矛盾体。

  我依稀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妈妈和爸爸要去工作,我跑出去对爸妈说:“爸妈,现在在下雨,不要不工作了,反正是自家的活,改天再做吧。”“改天有改天的活,不可以拖着不做。”“可是……现在在下。”爸妈没有等我把话说完就走了。我默默地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泪顺着我的脸流了下来,心就像被什么堵住了,好疼。在这一刻,我多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多去,那样我就可以添补家用,不用爸妈那么辛苦的劳作了。

  到了晚上,爸妈回来了,看着他们全身都湿了,我心里真的非常疼,我好恨自己为什么还没有长大,我对他们说:“你们去洗完澡就可以吃饭了。”他们点了点。

  在吃饭的时候,我们看着桌上的饭菜,虽然不是很丰盛,但我们吃得有滋有味,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围着一张桌子。在这一刻,我多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让我可以多体会一下这么美好的时刻。

  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去,那么爸妈就不用这么辛苦了,但我又希望时间可以都停留在美好的时刻。但是,我知道时间有自己的规律,它只会遵循自己的规律。

  对于时间过得快还是慢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而我觉得时间过得既快又慢。因为,当你回想起往事,你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当你想到未来,你又会觉得时间过得好慢。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时间让我们有不同的体会,让我们逐渐的成长,到最后变老死去。它依旧在遵循着自己的规律。

    六年级:樊宝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