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血泪玫瑰之浴火重生(一)玫瑰纹_1500字

血泪玫瑰之浴火重生(一)玫瑰纹_15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报仇雪恨,人生中该属于的就该拿回来。就算是爱情也丝毫不会放过,因为新的煎熬让人浴火重生,艰苦与挫折,最终展开新的人生,玫瑰将释放它本来的娇艳,含着辛泪与痛,拉下帷幕。——题记

  “睆云,去,下楼给我买点儿盐巴,快点啊!”睆云的妈妈娜莎向还在睡觉的女儿喊道。叶睆云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懒洋洋地穿起粉红色鞋子,向门外走去。妈妈又开始唠叨:“你想中午的菜难吃吗?不想的话就快去买啊!小懒虫!”“哦”睆云顿时满身的劲气儿,刚想跑出门外。一瞬间,杀了个回马枪,不耐烦地问道:“那谁掏钱啊!妈妈?”睆云妈妈瞟了瞟睆云,无奈地说:“拿自己的钱不行吗?”“就是啊!睆云快去吧!”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叶勇军也烦躁地插了一句话。睆云嘟嘟喃喃地生了好一会儿气,最终跑向楼下。

  微风拂过她的衣袖,长发中显现出她的娇艳。玫瑰花就如她一样国色天香,她的人生又如凉风一般神清气爽。她不渴望人生有多美好,不想公主那样众星捧月。睆云有梦,那是一段甜蜜的梦,不过在她的脑海中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碎影的片子已让她头疼。她不愿意想,她觉得自己不是这个灵魂,而是幽魂,一种浑身不自在地感觉,模糊地有了一束光芒,玫瑰纹似乎又抵挡了。不过这一切,无知的人类浑然不知。

  叶睆云黑色的眸子东瞧瞧西瞧瞧,终于找到了那个买盐的小伙。说来也奇怪,整天那个买盐巴的年轻男子推着买盐的三轮车,脚一瘸一瘸的,默默无闻地,猜不透他的心思,或许是什么往事将他魂牵梦绕,遗忘了自己和身边的人。睆云不想再思考了,他还要吃美美的一顿饭啦,管她个一二三四五,给了两元钱,就急匆匆地准备上楼。

  不知为什么,她总觉得大脑有点儿刺痛,仿佛是危险的预兆,她看到了血腥的味道,睆云从来都很胆小,她感觉到衣袖中难以描述的磨伤。叶睆云尖叫一声,原来在她最着急的时候,她被另外一个初中女生骑自行车撞上了,她忧郁地停住车子。抱歉地说:“对不起,是我大意。我刚才因为着急,而撞上了你,流血了吗?快跟我去医院。”叶睆云痴痴地望着那个女生,因为她太美丽了,樱桃小嘴,长长的粉色睫毛衬托出她的温柔,更让人感到不解的是一个初中女生竟然是长卷发。叶睆云竟然毫不犹豫地说道:“你……好漂亮!”那个女生笑笑说:“我叫米雅,其实你更漂亮,只是没怎么打扮而已!你的手还?”叶睆云意识到刚才的失误话,尴尬地说:“哦,是么?我天生都没多漂亮,唉!”叫米雅的女生将叶睆云的衣袖搂起来看,她惊叫了“啊”一声,尖叫的声音给天空来了个雷霆一击,响彻云霄。

  “你……怎么了”

  “你怎么胳膊上会有玫瑰纹?那可是……”

  “可是什么,我生来就有的!”

  “哦,没怎么,我看你拿起盐巴,是要用吗?”

  “哦,糟了!”叶睆云这才想起该做的事。

  叶睆云向米雅拜拜,急匆匆地赶回去。玫瑰纹展现出一种隐藏于坚韧中的绝代风华,闪闪发光。可睆云并不知情,她总觉得自己今天跑步这么这样快呢!妈妈气愤地看着叶睆云说:“这么慢,早烧糊了。”但并没有烧糊。叶睆云解释说:“刚才我太急了,被撞了,而且……”叶睆云故意不说,因为她知道后来的效果。果然,妈妈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道:“怎么会,伤到哪了?”叶睆云不紧不慢地回答:“嗯,被自行车撞到了,不过现在一丁点也不痛。我想问问,为啥我的名字非要是叶这个姓?”睆云妈妈那块石头终于落了下去,她说:“本来你生下时,有一个玫瑰花,十分神奇和漂亮,还闪闪发光呢!我本来想给你起个好名字,可你爸十分俗套,非说什么祖先的传统!”睆云爸爸争辩到:“总比你给咋们的宝贝漂亮女儿取个电动车名字:”玫瑰之约!“睆云妈妈也毫不示弱:”玫瑰之约代表有缘分,我和我们宝贝就是这样,她很美丽,是我们的“小心肝”……叶睆云呆呆地望着他们唠唠叨叨地,决定悄悄地溜走了。

  那个女孩米雅高兴地笑笑:“我一定要给她个惊喜,可是她还会想得起吗?这可是她第三次重生了!”

    六年级:刘东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