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血泪玫瑰の浴火重生(二)前世之谜(上)_1200字

血泪玫瑰の浴火重生(二)前世之谜(上)_12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 ?泡沫如旧,唯你而绽放!血之泪,终究重逢! ?——题记

? ?前期回顾:叶睆云在买盐时,被叫米雅的漂亮女孩的自行车所撞,不过毫发无损。叶睆云突然有了一些奇特的优点,叫米雅的初中女生说下了一番奇怪的话。
? “叮铃,叮铃~”睆云家的门铃响了。睆云妈妈娜莎去开门,眼帘的是一个漂亮优雅的女生拿着一些包装的东西,没错,是米雅。娜莎疑惑地问道:“小朋友,请问找我们有事吗?”米雅苦笑道:“嗯,我把一个女孩撞到了,那天我让她去医院检查,她说没事,就进了这栋楼。我想是这里吧!我来看看她,行吗?”娜莎回答:“是这里,我女儿叫叶睆云。她在房间里,你去吧!”娜莎朝门相对的第二个房间指去。说着,米雅挠了一下头发,就进入了开起一条缝的房间走去。叶睆云躺在床上,认认真真地看着小说。
? ? “额~,我可以进来吗?我想来看看你!”米雅问道。叶睆云打量了一会儿米雅,说道:“你是~,是那个撞到我的人。你可以进来,你咋找到这儿的!”米雅如实回答:“问的,我给你带了一些补品,上次的事真不好意思!”“没事,我又没受伤。”满不在乎的叶睆云哼着小曲。“是玫瑰纹帮助你的,它有强大的法力,只是现在很虚弱,你也是!”米雅郑重地说道。“神马??你在说啥,什么法力?”叶睆云惊了一大跳。“你方便把门关上吗?这是很重要的事,不允许人类知道!”叶睆云只好蹑手蹑脚地关上门,充满了神秘感。
? ? ? 还没等叶睆云转过头来,一束光就打中了她的额头上,她昏睡了过去。
? ? ? 她模模糊糊地进入了一个世界,看见了一座美丽的城堡,名字是秦羽国,像天外仙境一般。一个粉红色头发、红衣服的年轻、漂亮的女子手拿一朵玫瑰,旁边还有个小人儿(带了一个粉色帽子,手拿法杖,跟随着女子),向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儿半跪着,说道:“父皇,我身为玫瑰女神和守护神,我应该下人间去寻找另外没有苏醒的守护神,可你为什么一直不让我去呢?”那个老头说道:“时机没有到,就不应该盲目地冲撞,更何况你的玫瑰花之魔伞这几天情况不太良好,你还是多帮助天涯治理一些事情,两夫妻分分忧嘛!你将来是我的继承人,要努力奋斗!”红衣女子还想说什么,被老头儿让人送走了。红衣女子离开后,又变成了另外一个画面。汹涌的黑暗势力,一步一步向威严的“王”(老头)逼近,红衣女子手拿红伞,气愤地说道:“天涯,你竟然背叛我,去帮助邪恶的亚努和黑暗势力,你为了什么?”一个身穿黑色大衣,手拿法杖的男子邪恶地笑了笑:“为的是王位和我的女朋友莉亚,你只是我的利用。哈哈~!”红衣女子还想说什么,被后面的老头念了一句咒语“羽加迪姆.勒维奥萨。”就到了投胎璇崖,手中莫名奇妙地有了一个长卷。她悲痛地留下了眼泪:“父皇,米雅你等我,我来世还会来的!”就跳下了崖中,玫瑰也随即掉落。
?(写的好像都是口水话样,不过我会努力的!(*^__^*) 下周或下月在更文一次。下期预告:叶睆云的身世是谁,米雅又是谁,下期再见。)
? ? 【未完待续......】

    六年级:刘东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