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吃榴莲的启示_300字

吃榴莲的启示_3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第一次吃榴莲时,看见榴莲刺刺的身子,就想到火龙果漂亮的外表;樱桃的小巧玲珑。榴莲简直是十分逊色。当我闻榴莲时:那股难闻的味道从我鼻孔外流进来,恨不得马上躲开。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吃榴莲了。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写完作业该干什么?是看电视呢?还是复习呢?还是复习吧!

  回到家中,吃过晚饭。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台灯,正准备写作业时。有人来敲门了。打开门一看,哦,原来是隔壁邻居家的马叔叔。他的手中还提着一袋脑子似的榴莲。“来,吃一块吧!”听着马叔叔那和蔼的声音,我总不好拒绝吧!我只好硬着头皮咬了一口。我嚼着嚼着,啊,太好吃了!简直是人间美食啊!

  从中我悟出了一些道理:“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只要亲自尝试过,才能悟出真理。

    五年级:mis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