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错误,将改变一切——读《犯错的成本》有感_450字

错误,将改变一切——读《犯错的成本》有感_4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错就是一个错,即使改过来也有痕迹。这是我在《犯错的成本》感受到的。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位高伟截瘫者因为在参加比赛时因一个动作差错,导致了他的大半生在轮椅上度过。老师让他们懂得了一个错就是一个错,即使改过来也有痕迹。

  这篇文章让我感想到了:犯错的人只要是轻易改过来的话,那么以后犯的错误就会更多,离自己的成功也会相差很远的。如果一个人不能犯同样的错误,这样使自己的犯错的成本太低了。

  每当我读到“老师让我们懂得,一个错就是一个错,即使改过来也有痕迹。他让我们懂得,要是改过来太容易了,我们就会轻易地犯错,”以前,我做错了一件事,妈妈她不但没骂我,还教育了我,让我以后不再犯错误。

  错误将改变一切。比如:本来可以考到95分的就因为粗心大意只考到了80分多分,本来可以做大学生的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杀人犯。这都是因为他们对待犯错的成本太低了。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一心一意去做好使自己犯错的成本降低。

    五年级:梦幻女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