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上下五千年》读后感_600字

《上下五千年》读后感_6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微逝,书页在指尖不断轻舞,不觉之中,我读完了《上下五千年》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从盘古开天辟地到中日黄海战争都有着详细的记载,里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都让我惊叹不已!中国的历史悠久,书中有许多可歌可泣的历史人物,有精忠报国的岳飞;卧薪尝胆的越王勾践;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虎门销烟的林则徐……

  1839年是中国历史上,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震惊中外的虎门销烟开始了,销烟整整持续了23天,二百多斤鸦片化为渣,随着潮水卷进了咆哮的大海之中。林则徐他要向全世界表明,中国人民是不可欺侮的。

  除了林则徐这一伟大的人物让我敬佩。还有一位,她成为了中国历史上唯一登上皇帝宝座的女性。她就是女皇武则天。她有一般人没有的胸襟肚量。当时,骆宾王反对她当皇帝,写了一篇文采飞扬、脍炙人口的檄文,武则天她不仅没有生气,她反而认为朝廷没能任用骆宾王。武则天她还机智勇敢,对于一些国家大事,她总能理得仅仅有条……

  《上下五千年》这本书,让我领略了博大精深的文化,体会了惊心动魄的瞬间,真让我赞叹不已。

    六年级:孟玥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