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蝶舞沧海(四)陷害_650字

蝶舞沧海(四)陷害_6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

  汐来到皇家花园,看见里面没人,就走了进去。

  (声明:皇家花园是爱丽丝学院的学生会的聚集点。都是讨论学校里的事的。汐是学生会长,就是王牌)

  心走进来,对汐说:“汐同学,我有事跟你说。”她的脸上,还是一副讨好样。

  汐站起来,说:“说吧,什么事”

  心一边说一边拿出刀,说:“哼,我叫你和我抢唯世!你就等着被唯世恨吧!而且,把你赶出爱丽丝学园,我就是王牌了。哈哈哈哈。”说完,她拿起刀,割了一下自己的手腕,马上血就呼呼冒出来,地上出现了一朵朵血花。然后,心把刀塞到汐手中,刚好,唯世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马上把心扶起来,对汐说:“夏茉汐!我真是看错你了!你怎么会是落樱?!哼!你给我走开!你不配当王牌!”

  一旁躲在草丛里的凡和萱跳出来说:“我看到了整个过程!我相信你!汐!”

  汐眼里含着别人不易察觉的泪,说:“恩,我们走,转学!”

  “好!”萱、凡同时答道。(作者:真不愧是龙凤胎!)

  汐等唯世扶心去医务室后,从桌底下拿出一个小东西,这是一个监视器,是汐自己发明的,别人不会知道。除了羽。

  在医务室的心在心里想着:“终于成功了!哼,夏茉汐,你别想跟我抢唯世了。”她心里想的是这么狠,脸上却对唯世假惺惺说:“唯世同学,我没关系,去看看汐同学吧!”唯世根本没有猜到她心里在想什么,就说:“你现在都这样了还想着她这个贱人!哼!”

    五年级:金璐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