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可怜的杰妮!_450字

可怜的杰妮!_4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温馨快乐家庭,每一天都能听到孩子的笑声,父母的慈祥,但这并维持不久,父亲因公受伤,英年早逝了!狠心的母亲将可怜的杰妮弃于海边,自己却快快活活的改嫁!

  杰妮的叔叔是一名工人,为了自己哥哥的女儿可以长大,他不得不把杰妮带回家,杰妮的婶婶育有两个女儿,叔叔不觉得孩子多而累赘,一味爱着他们。杰妮的婶婶可是个见风使舵的坏女人,对儿童是一面,对丈夫更是一套了。她对杰妮不是鞭打就是不给饭吃,简直连一条狗都不如,然而杰妮两个姐姐却是丰衣足食,快乐开心。

  更别说杰妮的叔叔去世了,她更是对杰妮‘好’,她直接把杰妮撵出家门,她依依不舍的眷恋着这间小茅屋里只有叔叔爱过她的家,此时的泪水泪如泉下,拖着那艰难地脚步,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不是回头瞄看,直到两个姐姐把一簇簇垃圾往她身上丢,她才含着泪水,咽着心中的委屈,无可奈何地走了……

  一个缩成小龙虾,僵硬了的小女孩,永远沉浸在叔叔溺爱一时的时光,无怨无悔的走了。

  天哪!愚蠢的妈妈,你快醒醒吧!因为你的一时‘丢泥扔水’让你的孩子含冤一世啊!排挤孩子累赘的父母,快点醒过来!!

    六年级:凌汝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