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蚂蚁的作文 > 蚂蚁的自述_350字

蚂蚁的自述_3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早上起来真凉爽啊,忘了介绍我是什么了,我是属于群居生活的昆虫,小小的蚂蚁。你们别看我小,但我却能举起比我重几十倍的东西。我有六个足,身体还能分节呢,怎么样,够特别的吧!

  该说说我的工作了,我的工作是侦察兵。只要有食物就进洞里禀告蚂蚁将军,我一出洞,就发现了一片面包,我欣喜若狂,因为以前走很长时间才能发现食物呢,我立刻回洞,报告了蚂蚁将军。将军听了,大手一挥,带领着大军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到了那里,同伴们见了面包片,两眼放光,犹如要奋力前进的战士一样,我们齐心合力,终于把面包片搬进了洞里。

  冬天快到了,你一定会问我到了严寒冬天我去哪觅食呢?我们首先搬运杂草种子,准备明年播种用;同时搬运幼虫等到自己巢内过冬,从这些昆虫身上吸取排泄物做为食料。疯狂的搬运食物。

  人类曾说,我们是勤劳的象征,他们还要向我们蚂蚁学习呢。这就是我——蚂蚁,个头虽小,但很勤劳的一种昆虫。

    六年级:青柠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