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似水_700字

母爱似水_7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涸的心灵。

  ——题记

  昨天天气特别晴朗,有些闷热。没想到,今天却是狂风大作,楼下的杏树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杏花随风飘洒,漫天飞舞,被风卷着上下翻飞,象白色的精灵,象纯洁的蝴蝶。

  我知道快要下一场春雨了。果然,没过多久,雨就接着来了,雨水打得许多杏花都从枝头掉了下来,有的撒落在草丛中,有的沾在泥土上,我似乎听到她的哭声。看到这番景象,我便动了侧隐之心,想跑过去保护它们,可是雨水把我的鞋子和衣服打湿了,我不得不回家,快到楼梯口那儿,我一回头,忽然看到有一朵花完好无损地开在技头,我发现狂风横扫,疾风猛击,杏树那些层层密密的墨青的叶子却默默地保护着杏花,让她美丽的绽放着。叶子是那么无私,摇荡于风雨之中,不为别的,就为杏花。突然,我的记忆仿佛回到了一年前。

  那天上午,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可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到了中午,豆大的雨点落在地上留下斑斑印迹,发出的声音仿佛叩响大地的琴音。雨越下越大,宛如断线的珍珠在屋檐下形成了一道道水帘。

  我没有带伞,只能在别的房门前焦急地等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手脚冻僵了。看着别的同学躲进妈妈地伞下,我心里真是又羡慕又嫉妒。突然,一个身影向我这儿走来,从陌生到熟悉,从模糊变得清晰起来,那个人就是我妈妈,她打着伞一边带我回家,一边埋怨自己来的太晚了,就好象一个犯错误的孩子。妈妈只顾给我打伞,却没不在乎自己是否被雨淋湿了。回到家,她有些感冒,还没吃药就为我做。看到妈妈硬撑为我做饭,我的眼睛湿润了,跑过去从后面紧紧地抱着妈妈,把头紧紧地贴在妈妈的后背。小时候,我不懂得体会这种爱,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伟大的母爱。

  母亲呀,你是绿叶,我就是红莲,心中的狂风暴雨来了,除了您,谁会为我遮风挡雨。

    六年级:张祎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