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港城梦,我的梦_650字

中国梦,港城梦,我的梦_6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的。梁启超的梦想是‘齐家治国平天下’;邓小平的梦想是‘以经济建设中心’发展全面改革;孙中山的梦想是是推翻清朝和他的封建习俗,建立统一的中国。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个运动员,在赛场上驰骋,为世界刷下一个有一个的世界纪录。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老师,站在讲台上为学生们倾心自己的一切。带领学生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个地质学家,跨越祖国的大江南北,山川河流。探寻远古的地质之谜,揭开远古的地质之谜。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个宇航员,穿着太空服漫步在浩瀚的宇宙,寻找另一个能供人类生存的星球。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

  我还有好多梦想,有的遥不可及,可有的却是那么现实。

  于是,千千万万个‘我的梦’汇成了一个中国梦。中国梦就是一个名族的梦,一个伟大的名族,应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一个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国家,终将会被淘汰的。

  我还记得梁启超的那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过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由此可见“少年梦”是“中国梦”的基础,而“少年梦”就是我们的梦!所以说只有我们青少年奋发图强才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毛主席说过一句话:“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我们想要过上最好的生活。就要树立我们的理想,国家的理想,并努力的实现他们,这样才能过上最好的生活,所以让我们共同树立美好的理想,努力的去实现他吧。

    初一:孙彤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