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年岁月化为风尘_500字

那年岁月化为风尘_5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什么?是可以随心所欲的,是无忧无虑的,是悲欢喜乐的……

  所谓那年,不过匆匆六年,匆匆流年……是哭是笑早已耳熟能详,听风看雨,看那似水流年……一个人一起跨越长长短短的六年,同步进入陌生的初中,一个新的领域,一个新的世界………或许我们只顾着看那前方的前程,忘却了曾经一起走过的磕磕绊绊虽然不是那样的坦坦荡荡,但也曾同哭同笑。

  忘却的记忆,流失在梦的深处……在梦的浅记忆里,只是现在的事了……或许很快吧?但也很慢吧?终究是要分开的,终究是要离别的……或许,离别两个字,看似轻描淡写,却为我们的记忆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总说,哭能有什么用?哭的用处,是发泄心中的不满。也是对这世界的不公表示抗议……我们看似打打闹闹,却流露出了最真实的内心……或许,只有小学,才是最真实的吧?原谅我的无知,我的无知只是不想分开……六年的时间,我们的友谊已经打上了死结,除非剪断,否则将终身相伴……

  六年……云淡风轻,天高地远,触手可及,遥不可及……或许许多年之后,这被风尘埋没的六年,会再次被风儿吹起,翻开被灰尘覆盖掉的过往,我笑了……哭着笑,笑着哭……

    初一:凌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