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风趣的爸爸_450字

风趣的爸爸_45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是家里的“开心果”,不管是怎样的事情,只要经过他就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有一次,妈妈气冲冲地跑回家,抱怨:这年头的人可真坏,竟然偷人的钱。我出门的时候带了500元,可当我买了要之后,发现钱只剩下300元了,你说气人不气人!这时爸爸过来了,说:“这是怎么了,天气阴沉沉?”妈妈大喊道:“我丢了200元!”爸爸大吃一惊,说:"你不必担心,它只是跑出去散散步,一会儿就回来了!难道他还能长翅膀飞出去?”妈妈一听气消了,做饭去了。

  有一次,我没有考好,妈妈数落了我一顿,我大哭了起来。爸爸闻声赶来,吃惊的说:“这是怎么了?外边是大晴天,里边怎下雨了?一定是有人在房顶上恶作剧,我要上去看看。”我和妈妈听了以后,气消了,爸爸一看奇怪的说:“我还没上去看呢,雨怎么就停了。”我和妈妈听了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爸爸和他的同事老王出去吃饭。爸爸和老王边吃饭边谈事。老王的嘴边不小心沾上一滴油,爸爸笑着说:“老王,你真是油嘴滑舌啊!”这顿饭就这样笑着吃过去了。

  怎么样,我爸爸是不是很风趣呢?

    五年级:张彦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