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牵牛花_300字

牵牛花_3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爷爷奶奶很喜欢花草,我也不例外。有一天,爷爷给我带来一把牵牛花种子,因为我很好奇,不知道牵牛花是怎么爬杆的,所以我就把它种到了花盆里。

  牵牛花的新叶上有一层短短的、白白的毛,不过几天,叶子就变的像小孩的手一样大了。又过了几天,它的茎就开始爬杆了。太阳升起的时候,牵牛花的茎就开始向东偏,太阳落下就向西偏。就这样,牵牛花的茎就一圈一圈的绕在杆子上了。

  当叶子长的很多时,我发现长叶柄的地方长出来了一根细丝,过了几天,我发现细丝的顶端长出来了一个花苞。又过了几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看见几朵牵牛花绽开了笑脸,吹起了一个个小喇叭。

  原来牵牛花是这样爬杆的呀。我以后一定要仔细观察,一定会收获的更多!

    四年级:王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