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愿化作驹赤兔宝马_1200字

我愿化作驹赤兔宝马_12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时只道是寻常

  ——题记

  将军金甲夜不脱,

  半夜军行戈相拨,

  风头如刀面如割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战鼓雷擂

  即使我只能长啸,我也愿终生陪在你的身边。

  城墙上的你是英姿飒爽,马厩里的我,并不孤单。从西凉圣地到董卓,从董卓到吕布,从吕布到曹超,从曹超到关云长,从关云长到马忠,我的主人只有你一个——关云长!你依然屹立在城墙之头,目光深远,凝视前方硝烟弥漫的沙场。

  “报——!XXX将军倒地身亡!!”你震惊了,你没有想到一员虎将的生命原来如此脆弱,你犹豫了一会,但我却明白了你眼睛里的深邃,你要自己出征!

  我不后悔,虽然我知道这次出征必死无疑是必然的,可我死可以,但你,一代英雄关云长不可这样死去,我会保护你!

  呵!你来了,皱着的眉头看得出你的焦虑,身上散发的寒气令人骨寒,不过,我喜欢,有骨气!

  你轻轻一跨,跨上我的背,刀从刀鞘里若隐若现,泛着寒光,你身披金甲,一声令下:“开门,待我前去捉了他那老贼!”

  我仰天长啸,背负着你冲锋陷阵,你奋勇杀敌,以一敌百,我叹了口气,你还是当年那年轻气盛、意气风发的关云长,一点也没变。

  可谁料这次荆州一战,你还是没有取得胜利,被那老贼用长矛刺穿身体,我长啸一声,因为我笑了,我笑你最终还是去了。

  可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想你会死!你比令小儿不敢夜啼的张飞还英勇、比那担负起吴国未来的书生张辽还足智多谋,你是战无不胜、百战百胜,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我不敢相信你会离去!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你倒在血泊之中,眼角吐露出恨意,是不是在想自己在最后一刻也无法杀了他那老贼?是不是在想不应该是自己倒在这血泊之中?我明白!你的心情,我都明白!我知道,你不想死!

  可最终你还是闭上了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浑身逐渐冰冷。我可以跟着孙权苟且偷生,我可以与那马超再次同战沙场,可你知道,我做不到,我的主人,只有你——关云长!

  我无法继续活下去,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该如何生活,你的宝剑插在泥土里,你那顽强不屈的形象给我在脑海里留下可深深的烙印,鲜血从你腹中涌出时的形象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这一刻我明白了自己最终的归属。

  我做出了生命中最后一次嘶鸣,我再次仰天长啸,随即奔向你的宝剑,关云长!你一定要等我,我要和你同生共死!鲜血也从我腹中涌出,我不后悔,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要和你同生共死!

  虽然远隔千年之久,但我仍然希望能化作驹赤兔宝马,与那关云长走天下,聆听战鼓的声音、品尝鲜血的味道、走遍天下的沙场!

  我愿化作驹赤兔宝马与那关云长走天下!

  我愿化作驹赤兔宝马与那关云长痛饮敌人沸腾的鲜血!

  我愿化作驹赤兔宝马!

  当时只道是寻常!

    一年级:戴慧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