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梨花巷之乡_900字

梨花巷之乡_9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小山村里,有一个神秘的巷子,听说里面有许多奇怪的东西,大人们都叮嘱着孩子们别靠近。

  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巷子呢?女孩音儿有点疑惑,又十分纳闷,决定一探究竟。

  她瞒着父母悄悄的走进梨花巷,发现里面全都是繁华的商店街,四处都是樱花花瓣落下,犹如樱花雨。

  这是农村吗?商店,店铺,犹如城市般繁华,可是,为什么店铺里如也空空,什么人都没有呢。神秘幽暗的梨花巷,音儿都在这种情况下不知所措,她刚想返回家乡,走出入口时,却发现入口没有了,原本那一大片树林洞口呢?怎么就消失不见了。

  音儿四处眺望,肚子有点饿了,她看到许多美味的食物,便想走过去大吃一顿,可是她没有。她还记得妈妈叮嘱过,即使没有人也不能偷吃任何东西,音儿就是个懂事能干的好女孩。

  “诶,别当我没看过宫崎骏先生的着作《龙猫》和《千与千寻》。”音儿边走边说道。突然,她发现天空无比蔚蓝澄澈又辽阔。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大人们一定是吓唬吓唬我们罢了。音儿就这么认为,而且这里犹如美丽的童话世界,她感觉她就是一个童话人物。

  “那我要寻找‘多多洛’。”音儿心里萌生了一个其妙的想法,在梨花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嘛!于是,她心里一说“鸟儿”音儿便变成了一只无比巨大的鸟,漂亮强壮,又在天空里高高地飞,远远的飞……

  过不久,音儿便把这里当成了家,即使出口现出她也不想回去了,因为她在这里玩的很开心很快乐,虽然疲倦了,但她还是喜欢这个美好的童话世界里。她想努力去寻找那只神秘又可爱的多多洛。

  可是,音儿却发现,为什么她这么不愿意出去呢?寻找她的父母又该怎么办呢?我是不是被这里诱惑了呢?一大堆问好在她心里徘徊,她下定了决心已定要出去。发现出口一现,音儿便扑过去,出口就带她出了梨花巷。

  “音儿!我好想你!你怎么会在这里?”音儿的母亲音雅紧紧抱住音儿说:“这里太奇怪了,我们回家。”说着,音儿便被拉回了家。第二天,音儿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也都知道了她去梨花巷的事情,纷纷去问音儿,梨花巷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音儿微微的,发自心底的说:“在我们的乡下,有一种神奇的小精灵,据说只有小孩子纯真无邪的心灵才能捕捉到他们的行迹。不被诱惑,相信自己。如果静下来倾听,风声里可以隐约听到他们奔跑的声音。”

    六年级:曾诗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