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来世,愿做一棵树_1200字

来世,愿做一棵树_12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真的有来世,我愿做一棵树。一棵无忧无虑,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树,也是一棵冰冷无情、不食人间烟火的树。远离尘世的喧嚣与嘈杂,将是我一生的梦。——题记

  不用思想,不被束缚,不被人们讨厌,不在意任何看法,不会流泪,不会伤心,这就是树。直直的杵在那里,不悲不喜亦不惧。纵使风沙蔓延、扰乱晴天。风吹过沙迷离,击打着枝叶,不过是一只烟云一样轻。对于一棵坚强的树来说,不会惧怕任何事情。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就算风雨交加、雷电轰鸣,依然是那傲气凌人的姿态,绝不屈服于狂风暴雨之中。树有灵魂,但可以没有思想。它可以有生命,但绝对没有心机。它就是这样简单而已,像是没头没脑,“愣头青”的样子,只懂得坚韧,不懂得方法。这是我羡慕树的原因之一。它不会每天写好多好多的字,也不用堙没在题海之中抬不起头来,更不至于回答不上问题来的尴尬。也不会像我一样听数学像听天书一样,现在的我,就相当于1、2岁小孩一样的死脑筋,听不懂问题。树不用做任何事,就为人类做了好大的贡献,但也许,它自己是不知道的。

  树没有感情,不会因为一点事喧嚣怒诟。也不会因为一点事哭的稀里哗啦。更不用说这尘世的纷纷扰扰。作为人,有七情六欲,有豁达的一面,自然也有自私的一面。人,作为高级灵长类动物,感情自然是再丰富不过了,每天都生活在惊恐里,我,真的累了!我好恨我自己!!!!为什么这样笨!为什么别人都能学会的我就学不会!为什么明明不会还要装会……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每抄一题,心里就多了一分愧疚,渐渐地积累多了,心也被压得喘不过气,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累……我心里老有个声音“行了!你就是个笨蛋,别装了!再装也不会是个好学生!”不!我不要!我不想成为笨蛋!心理压力真的好大..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哭,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哭,也无济于事。所以在此警告同学们:“还在抄作业的不要抄了。这是为了以后的自己能够活的更开朗!更舒心!”

  希望来世做一棵树,一棵没头没脑的,不懂感情的木头。我真的好希望,怎么也不想做人了,真的……真的……活得太累了。人生存在这个世上就一个字“装”!每个人都在装,不是吗?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很伤人的,你知道吗?当我想求得答案的时候,不敢去向老师问的时候,向你们求助,可你们也说不会。你知道当时的我是有多么失望吗?对,不会,是我自己本身的原因,我只想向你们求助解答问题,解除我的疑虑,当然,有时候你们也一句两句说不清楚。所以,我真的不想在这么下去了。

  盖楼的时候,基层没盖好,上面会牢固吗?所以,我就是这么的不幸。

  如果有来世,树--我愿与你结好,做你的同伴。总是身在大浪中,不喜亦不惧!

    初一:何栎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