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瘟神表弟“来我家”_1500字

瘟神表弟“来我家”_1500字

2014-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放假了,天气突然变得十分寒冷,于是我最讨厌的11岁表弟“王正天”来到我家蹭蹭暖(不就是有个暖炉嘛!)。

  开始我是很欢迎他的,因为到冬天了嘛,又有个表弟住在我家,就有人陪我玩了,这使我喜出望外。可是,到了后来我才知道我是错的。

  表弟一来到我家,就大摇大摆的坐在我家的软皮沙发上,二话不说拿起电视遥控器,翘着个二郎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十分不服气,一来到本小姐家就那么“拽”啊,不过对待客人,我便倒了一杯自家的巧克力茶给表弟,巧克力热气腾腾的,喝下去肯定很暖喔。

  “王正天,快喝吧,巧克力茶,很好喝的!”我笑吟吟的对王正天说道,然后小心翼翼的端在他的面前。王正天瞥了我一样,说:“哦,放下来吧,我等会喝哈!”这使我大跌对他的观点!王正天,说好的班长风范呢?

  “苏甜甜,你家电视怎么才78个频道啊?我家都有90个了。”这时,王正天说道。哼,居然不叫我姐姐!我双手抱胸,没好气的回答:“哼,你家有钱又不是我有钱!”说着回房间去玩我最爱的电脑。

  “叮叮——”一阵车声使我懊恼的关掉了电脑,是妈妈的车声——我才干完伺候这小毛孩,就不能享受咯!也好,反正我敬爱的老妈看到王正天这幅“少爷样”还能当班长,肯定会大跌观点吧!

  可是,当王正天听到车声后,立马关掉电视,放下手中的巧克力茶,然后到卫生间去拿扫把,拖把扫来扫去,嗬!速度还真是飞快,真是传说中的“变样”。然后,王正天又往我家柜子里迅速拿出巧克力粉,冲了一杯浓浓的巧克力,静静的等待,像一只候鸟。

  等妈妈回来时,她刚踏进家门,就发现房子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看到在擦桌子的王正天,便喜出望外的说:“不愧是五年级班长,真是勤奋啊!”我听了,心中像怒火一样熊熊燃烧,老妈呀,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他有多大胆呢!

  “姑姑,喝杯巧克力茶,暖暖身子!”王正天拿出巧克力茶,乖巧的端在妈妈面前微笑说道。妈妈更兴奋了:“啊!这么乖的孩子,要是是我们家甜甜该多好...来来来!姑姑带你去大采购啦!”说完,妈妈便拉着我和王正天走出家门,坐进车上,哼,妈妈这幅样子还真令我“心花怒放”,同时也令我怒气冲冲。

  “姑姑,这么冷的天还大采购啊?”王正天喋喋不休的说。

  “哎呀,正天你就会瞎操心,跟你妈一个性格。”妈妈笑着说。

  “妈妈你别絮絮叨叨了,开车吧!”我十分不服气,瞥了句狠话。

  “哎呀甜甜礼貌点嘛!”妈妈说完便开动了汽车,带着我们两个死对头进了超大的商场——广百新一城。我高兴极了,因为广百新一城全都是先进的玩具啊!可是,在弟弟面前我不能失去平衡,必须淡定。

  王正天心里也一直很高兴吧,在那里东张西望,然后悄悄靠近我阴险的说:“怎么样,姑姑对我都改观了,你还是死心吧,苏甜甜,只有我才能夺得姑姑的厚爱!”我喋喋不休的回答道:“你别再那里唧唧歪歪,下次把你送回去,我就要揭你的底了!高兴个什么劲啊!”

  王正天不再理睬我,军训逛广百,看到那鲜艳的小军人车,便凑过去看,两眼发光。“诶?正天你想买吗?我买给你好了。”妈妈说着拿出钱包,王正天便把妈妈的钱包抢了过去,我心里高兴了:“哼,终于现出你真正的老底了吧?”

  王正天把钱包链子拉好,然后交给了妈妈,说:“姑姑,我不需要,等我在考好一次你奖励我也不迟。”

  “别那么客气嘛!我的好表弟。”我假惺惺的对王正天说,心里有个小人想:“哼哼,你这个瘟神,真会装,给我带了不少麻烦呢!王正天笑了笑:“姐姐,你说买就买吧,反正我下次也会考好。”然后妈妈也点点头,掏出钱包进了店。

  买完后,王正天在晚上睡觉时总是在上床(上下床)扔枕头下来,于是我跟他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枕头大战,这家伙,枕头可比不过本小姐呀!

  后来,王正天走了,我却高兴极了,心里想:“下次你来,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瘟神表弟,哼哼,你有张良计我有跳墙计!”家里没有了超级瘟神,一切都是静静地……

    六年级:曾诗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