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画说咱们的老师们_1000字

画说咱们的老师们_100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刚进入初中的校园,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新鲜,那宏伟的教学楼,那广阔的操场,还有那忙忙碌碌的辛勤的老师们……

  开学的第一天,班主任董老师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董老师个头不高,带着眼镜,相貌平平。但有一点与他人不同,就是特别注意班级的纪律和卫生,强调纪律是学习的保障,卫生是我们班级的脸面。第一堂数学课,他并没有给我们讲课,而是大量的给我们输入一些能培养好习惯的知识和做法,我怀疑,老师为什么给我们说这个呢?终于,在下一堂课,他的学习数学的步骤恰好是培养好习惯的步骤。哦,我明白了,原来好习惯的养成就意味着学习上的好习惯的养成,董老师不但教给我们知识,更重要的是教我们如何去掌握知识啊。这就是我们的董老师,借班级的纪律和卫生,提醒我们养成学习和生活上的好的习惯。

  再来说说我们的语文老师,可谓是最令人赞扬的一位老师。第一节语文课,她说:“高手之间的对决永远在于语文。”这是个无比准确的话,不错的,将来在工作的岗位上,一句有天才的话语,一篇动人心扉的文章,就预示着以后的生活。听着语文老师的课感觉时光在飞快的流逝。语文老师在上课时,对于语文,讲的是淋漓尽致,每一个知识点都不放过,她让我们在课堂上秀一下自己的才能,更增强了我们对语文学习的兴趣,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一个博学多才,秀外慧中的老师。

  最温文尔雅的,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张老师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第一节课,她一上讲台,就先用英语给我们讲了英语的重要性,弄得我们一愣一愣的,像听天书似得,很快,一节课过去了,我们都在下面暗暗得意:嘿嘿,这下我们的英语水平肯定能提高啦!每一节英语课,老师都尽可能的叫我们用英语发言,这大大的增强了我们的外语水平,这就是我们温文尔雅的张老师。

  最吸引我们的是地理这门全新的科目。地理课的时候,我们都在猜测,到底地理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须臾,一阵清脆的脚步声朝我们教室走来,大家赶紧的回座位坐好,地理老师进来了,他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幽默,比如讲大陆地形时,他做了一个比方:“你站起来是高山,坐下去是丘陵,眼前平视的是高原,脚下踩着的是平原,至于盆地吗,就是你的洗脚盆。”同学们一阵哄笑,但事后,每个人都牢牢记住了老师讲的话。

  还有历史老师,他就是祖国历史的活字典——政治老师;我们思想的领路人——生物老师,等等等等。不管哪一位老师,都是我们灵魂的工程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指向标,带领我们奔向美好的明天!

    初一:侯丁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