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根_550字

根_55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鸟儿的根,不是沿途看见的山川,而是辽阔的天空;鱼儿的根,不是一簇簇绿油油的水草,而是给予它畅游的大海;花儿的根,不是那美丽的花瓣,而是那给予它安定的大地。

  那我们的根,又在哪里呢?——家。没错,一个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在思念的家。家乡是我们永远的依靠。回到家乡,那一切都那么亲切,让人忍不住的亲吻她。你躺在田间的小道上,呼吸大自然的清香,玩耍于快乐的池塘,眼泪已溢满眼眶。

  我们就像风筝,永远无法逃离线,无论飞到哪里,总有一根绳子牵制住你,你试图想挣断这根绳子,可就在绳断的那一刻,我们迷失了方向,茫然而无知。最后重重地一摔,结束了我们的自由。那时我们开始后悔,拼命地去寻找那根断了的线。

  家不是一杯浓烈的葡萄酒,它只是一碗沁人心脾的凉茶,只为了在你渴时给你解渴;家不是炫目的日光灯,它只是一盏小油灯,只为了让你在黑夜中感受温暖;家不是茂密的树叶,她只是树底下最深处的根,只是为了呵护你成长,然后默默等你回来。

  秋天的黄叶一片一片轻轻的飘落大地,等到生命的轮回。根总是快乐而幸福、饱含深情地等待每一片树叶回归。

  落叶归根,心力憔悴的它仍念着那片炽热的土地;鲑鱼洄游,弱小单薄的它仍挂念着那一方散发家乡味的水域;袅袅私情不也是寻求乡情的举动吗?根,就是心底的那一份执着的追求与信念。他们的根永远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永远是盛开在祖国大地上的鲜花。

    初二:翊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