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恩征文]春恩何必秋报_900字

[感恩征文]春恩何必秋报_90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静悄悄的来了,万物们都洋溢着对生命的喜悦。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赋予了我生命。在我的记忆中,她时常抱着我,教我喊:“妈妈……”那时的我头脑一片空白,并不明白“妈妈”这两个字究竟是什么意思,当我模模糊糊的说出这两个字时,她脸上的喜悦映衬的笑容很美,犹如百花中的独秀。

  夏天的阳光总是很猛烈,照在我身上使我体内的热血沸腾着。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这是一个要让我奋斗的季节,树上的叶子又绿了一层,青春的涌动使我的汗水洒在每一处角落。我奋斗着,忘掉了所有的烦恼,也包括赋予我生命并养育了我的她。每到夜里,风寂静吹动着,吹到我身上,一丝丝的寒意袭卷了全身。这时,我才会想起被遗忘了的她,可是青春的热血和生活的压力不允许我去想念她,更不容我放弃所有去陪伴她。然而,夏天的季节总是很漫长,时间的流逝让我渐渐地淡忘了我所思念的一切。

  夏天的一场雨过后,带来的不是往常的湿热,却是一丝丝的凉意。镜子的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多了一道道皱纹,隐藏不了的白发坚定的告诉我,岁月对我所侵蚀的一切。体内似乎早已没了当初的斗志,望着身后堆积成山的财物,它们冰冷冷的。在回想这些年,我拿热血换这些冰冷冷的金钱,似乎觉得自己是最傻的人。挂在床头边的画像在很早的时候沾满了尘埃。我才想起她,最重要的她。

  夏天过后,自然便是秋天。寒冷静悄悄的替换了炎热,秋天是一个万物凋零的季节,所有那些瘦弱的生命都有可能会在这个季节消失。而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她,早已挂满了白发,而我却毫不知情。我陪伴着她,这似乎是我现在唯一能够报答她的养育之恩的方式。

  或许,我该庆幸自己还年轻,这些故事看似感人,却是十分的平分,在外漂泊的年轻人,又有谁不是这样呢?不过对于我来说,生活的压力再大,心里在怎么有雄心,但请永远不要忘记自己还有个家,一个家陪伴你从小到大,经历风风雨雨的家,或许它早已被风雨侵蚀的破烂不堪,而你一定要义无反顾的撑起这个家。

  不管,我们将来会有多成功,又有多落魄,我们都不能忘记了赋予我们的生命她,春恩何必要在秋天去报答呢,我们可以陪伴她更久。

  陪伴是家长们最好的礼物。

  在感恩节,我想对她说:“妈妈,我爱你。”

    初二:李康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