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爱_550字

爱_55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世界上最平凡的字,里面却又包含了世界上种种博大的爱,让这平淡无比的字眼变得意义非凡……

  我们身边总有默默呵护着我们,爱着我们,然而却总被我们忽略的人——我们的父母,但不懂事的我们却总在不经意间让他们失望,让他们伤心。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它,如天地般永恒,如岁月般绵长……

  秦勇作为黑豹乐队曾经的主唱,他对于音乐肯定是热爱,肯定是着迷的,然而,他却为了自己亲爱的“大珍珠”毅然退出了充满灯光和掌声的舞台,结束了自己的歌手生涯,成为了一个平凡、普通,却又不平凡、不普通的爸爸……父爱的伟大,从这件事中我们都能真真切切得感受到……

  有人说:“母爱是山,给我依靠。”有人说:“母爱是水,给我清凉。”也有人说:“母爱是阳光,给我温暖。”《孟母三迁》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孟母为了儿子,三次搬家。这个故事充分体现了“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回报父母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养育之恩大于天,我们一生一世也还不完,也还不清,用我们的成绩让我们成为父母的骄傲……

  我们要尝试爱别人,人人付出一点爱,世界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初二:王佳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