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终极刺客(一)_550字

终极刺客(一)_55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FBI联合总部。

  一位工作人员一脸焦急的样子,手拿着一份文件,快步走向部长办公室。

  敲门声传来,部长放下了手上的文件,“请进。”

  工作人员走了进来,说道:“索普里斯部长,这里的一份文件你有必要读一下。”

  索普里斯一脸狐疑的看着他,然后接过文件,打开快速浏览。

  “这……这怎么回事?”索普里斯吸了一口气,瞪大眼睛。

  “乔尼·格拉斯普已经死了,连同他手上掌握的那份克隆基因文件。”工作人员说,“应该是他干的,不过一如既往,没人看见他的模样,也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下的手。只知道他在行刺过程中弄昏了两名特工。”他又递过了一份特工的口供。

  “Oh,见鬼!”索普里斯低声说道,“这个刺客真是太厉害了。”

  “我们正在调查。有结果的话……”

  “调查什么?他都已经被我们调查好几年了。没有任何线索。“索普里斯叹了口气:“这下我可怎么向总统交代呢?”

  工作人员一时无语。

  “先出去吧!”索普里斯低声命令道。

  “是!”

  沉重的关门声响起,索普里斯拿起了桌子上的一张照片。

  这张相片上只有一张人的脸部轮廓,上面带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现在什么来自哪儿的谴责都先不考虑,只有一个问题。

  “你到底是谁?”

    初二:贺文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