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抵抗病魔入侵记_3000字

抵抗病魔入侵记_300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身体国”被一支病毒大队入侵,据说就是因为几天前这个小朋友吃手指时造成的,当我发现之时,敌军已过“咽喉关”,屯兵“支气管道”,粮草等中军,皆在咽喉处,未曾入关,我闻之,急忙令“红血球将军”自引本部之军五千人屯兵肺城,顶住敌人.可天有不测风云,敌军主帅请来一位军师,此人高瞻远瞩,伏军、空降,打得我军连败数阵,他又“趁火夺吾营”,我军撤退之时,又被他“放水淹七军”,吾军炎焚水溺投降者不计其数,“红血球将军”失了肺城,退守“胃县”,可“胃县”县令畏惧敌人,私自开城门投降,大将军自引五六人,杀至“血管河”,守住此天险对敌/

  我自在“心脏都”闻哨马飞报:肺、胃二城,皆已失守,今闻大将军与“血河”守军,死守血河天险,阻击敌人,现大军已不足百余人。吾闻之大惊,一边差人往“白血球酋长”处,令彼引大军前至血河,助大将军守河,又差人往“山海肝”、“细胞”监军处,令紧守“山海肝”,又分兵去守“肾城”,又派人引羽林军屯于“中枢管道”,随时出征。

  我又自引大军从“山海肝”冲出,抵达“胃县”,敌军守将引十万大军出,我把本部三万人马,背靠长江,背水一战,第二日,敌军大将出马叫骂,我只不出;第三日,敌军又来叫骂,其间,许多我方大将纷纷表示,愿死战。我止住,但见午时,敌军人马皆已下车,下马而休息,我乃自行三军,杀下山来,敌军大将防守不及,被斩于马下,敌军见大将已亡,全军投降,我又奇袭了肺城,又复夺了胃城,我日取双城,大喜,设宴庆祝.

  勿流星马飞报:首都被围,“白血球酋长”阵亡于乱军中,大将军依然下落不名,我大惊。

  曾有诗曰:喜夺双城自高兴‘

  不想老巢被人端。

  若知首都守住于否?请见下回分解。

  却说我亲率大军,日取二城,可不想敌人“非典大将军”已引两百名精兵借夜色掩护,偷袭血管河,斩杀了“白血球酋长”,随后,大军都到,一面分兵围住“肺胃二城”,一面大军围住“心都”,只分少许军队击“肾城”。

  我闻之,慌又引大军出,正遇一支去攻“心都”北门的军队,短兵相接,不分胜负。当夜三更,勿报北门失火,我安抚曰:军士失火,不可自惊。勿又报东西门皆有火光,一瞬间,大火窜天而起,我后悔已迟,慌引近卫军上马,从南门杀出寨来,回视军马,不足百人,又翻身回杀,士卒皆有死拼之意,强碎寨门,三次冲锋又救回数千人马,乃双结营,趁敌军大队人马未回,去攻他寨,行至半路,入一森林,勿一声炮响,四下伏兵全起,前方来一队人马,为首大将乃是“甲流”,林后又闪出一支军,为首大将乃是“肺炎”,二将引军前后夹击,我军被切作几段,首尾不能相顾,我只得亲引数十人,杀出一条血路,往北山而走,二将也不追,只引大军斩杀我兵,随后回营,峰回路转,勿见一队人马,夺路而来,急视之,中旗大书,“平北将军红血球”,我大喜,遂就此结营,合计大军两万人,又有肺胃二城大军皆至,总计十万,又得小朋友喝药,药类大军三十万,水军十万,一共五十万大军,再夺肺城、胃城,回救都城。

  又有诗称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若知救都城成功与否,请见下回分解。

  却说我又得五十万生力军,浩浩荡荡杀回心脏,连胜数阵,敌方乃结十万大军,与我大战于平原,弗胜,吾军大败敌军,复救“心都”。又闻敌军主帅自引百万大军,分成八路,主帅自引十万居一路。“非典大将军”引二十万攻心都南门。“甲流”引三万水军居三,“白血病长史”引六万居四,“水逗”引二万居五,从支气管道冲出,目标肺城,“肝癌”引十万去攻“山海肝”、“中枢管道”也有“感冒”引三万攻击,八路并无主将,只有二万接应,我闻之,忙唤“监军”曰:“如此,如此。”又唤大将军等授计,只等敌军上当。是夜三更,“甲流”水军先至,刚刚登陆,未可准备,只听一声炮响,四下伏兵在杂草中放起火来,火借风威,风助火势,后方大船忙来接应正好,我军潜藏于水下之军,皆大叫而起,就船下放起火来,大船皆被焚,海上又一字排开数十只船来,旗上大书:平北将军红血球,原来,我早料得彼必从杂草多处上岸,所以令大将军在此守候,敌军溺水而者不计其数。甲流死于乱军中,如此,平了一路。

  却说中枢管道处,羽林军人数众多,大败敌军,“感冒”被擒。羽林军一来,士气大增,对抗“水逗”大军。忽报敌军大营失火,其实是大将军授命接应肺城,路过此地,于是放了把火,帮助监军斩杀水逗。大军击败水逗大军,斩杀“水逗”后,羽林军支救“胃县”去已监军引二万人马依旧紧把“山海肝”,顶住肝癌大军,此时,“非典”大军,已被我几个炸弹击败;“白血病长史”被吾派人刺杀;“肝癌”攻城不下,主帅过血海不得,第八路人马又全军投降,“肺、胃、肾”三城,又组织兵马进行反扑,剩余二路,只好回撤,“肝癌”大军千人后撤之时,被吾十面埋伏,“肝癌”自尽,其余人皆降。第一路军马被吾军阻击数次,剩不足百人,突围而走。

  时八路军马已平。

  后有诗曰:用谋使计反退敌,八路人马俱走矣.

  若知意下如何,请见下回分解。

  却说我用谋使计,仅用十万人马,大破敌方百万之军,敌方百万,回城时仅剩二百余人,我军没什么太大伤亡,敌方六将,斩杀四人,“感冒”被擒,“肝癌”自杀,“感冒”被擒之后,因水土不服而亡,大将六员,并着百万大军,皆客死他乡,主帅怒发冲冠,绝食而死。他儿子继位,就是“病菌帝”,令“肺炎”辅政,追他父为“悲怒皇帝病菌宗”,起兵十万打“肾城”,正在这时,小朋友吃了过期的药,三十万生力军敌人得了,总起水陆四十万攻击,“肾城”守将一面将引两万人马死守城,一面飞报京都。我闻之,一面令羽林军屯三万于支气道,其余一万烧敌后路,又令监军引先锋三万赶去支援。我引一万守心都,五千守肺城,三万屯于胃城,自引水陆大军十万前去救应,又差大将军引三万在后接应,全军出发。

  却说“肾城”,敌军包围三日,由“肺炎”亲自率领,“肾城”两万人马仅剩十余人,终于弃城而走,敌军一万追来,正见监军引三万人马杀来,冲破敌军,又报大将军复夺“肾城”,在彼死守呢!监军忙引军杀来,正遇“肺炎”之父“肺癌”引十万人马杀来,二军大战,正在这时,我亲引十五万陆军到,水军已有效阻击了敌人,帮助大将军,“肺炎”又引十万大军来救父,二军大战于平原,忽报:胃城大军三万、羽林军二,一共五万大军,杀至咽喉关,“肺炎”闻之大惊,忙令其父引三万回关救急,可被我伏军打得落花流水,“肺炎”大惊,令二百人去救父,发现“肺癌”之尸。肺炎大哭不止,忽“红血球大将军”来到,言和谈之事,炎急唤入,大将军举刀便刺,肺炎死于刀下,门外大军齐出,混战不止,这一战中,敌军高级将领全部阵亡,可大将军也殉国了,我闻之,大哭,勿又报:监军引二万人马攻击咽喉关,虽成功,可因为身先士卒,不幸被投石车打中,马革裹尸而还,我大哭不止,冲天长叹曰:大将军,监军已亡,我无分忧之人矣。连叫数声,此时人们已擒。“病菌帝”至,吾举刀斩之,至此,天下归一。

  有诗曰:病毒横空出世来,

  大小会战几十年?

  正义正位续大统,

  敌军亦拦亦挡呼?

  最终与世长辞矣。

  病毒出现,不停祸害,

  连败数阵,因不有谋,

  生力大队,复救京都,

  励精图治,国库盈丰,

  火需兵应,兵杖火威,

  八路军马,都退之矣,

  监军酋长,是忠臣矣,

  将军士兵,以身殉职,

  肾城一战,定天下矣,

  奇袭敌巢,天下归一。

    初二:宋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