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无花开,有心悲(一)_800字

无花开,有心悲(一)_80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到了一些落寞的时光,想到了一枝还未开放的骨朵。

  是一个有寥寥蝉声的初夏,我收获了一朵清水山茶。她叫湘歌,一个很美的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湘歌像朵含苞的山茶。她十分温柔,印证了女子如水的这句话。虽然从未见过她的人,但是我有一张她的照片。照片上的她笑的十分温暖,随和。半垂的眼帘还是没有遮住她有些许星光的眼。我从未见过眼睛这样美的人儿,我想,就算是哭泣,也会是一双盈盈水晰。

  我们为什么会认识呢?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依稀记得是在一个读书群里认识的。

  忘了说了,我们是网上的好友,但是在网上结交的朋友都是不被看好的,哪天我可曾彷徨?我还未将我们的友情当成儿戏。我在生活中十分孤独,所以,我并不疑心这份友情,网上的就不可靠么?我不知道,也从未仔细想想。

  我们不知道友谊的定义,但我觉得有悲伤时有人与我同悲,有喜悦时有人一起同享,这样就算是一份友情了吧。

  湘歌曾说过:“樱,我希望我长大后可以骑上自行车,背起一小袋零食,揣上希望,去有小路的自然里旅行一场。樱啊,你说,是不是很美好啊?”“嗯,是很美好。”我有些失落,原来我不在湘的理想里啊……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继而回答道“不过……没有樱的旅行,就算是再美好也索然无味了呢。”唔,原来湘的未来计划里有我呢,我很开心,湘是真的把我当朋友了呢。好久未有这样的感觉了。“就这样说好了的哦,我们约定好一起长大,一起去旅行吧,两个人的旅行哦”这样的事情就算是现在想起来都是十分的快乐呢。耳畔似乎响起来了湘的一声清脆的“好”

  我们的第一个约定达成,那时我们都还年少,希望都是这般纯真美好,不过像世界这样现实的东西,希望的实现却是那般的寥寥无期呢……

    初二:迁栀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