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帮助别人的乐趣_450字

帮助别人的乐趣_45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下午,老师通知了我们明天要考试,同学们一听到这句话,都低下了头认真复习起来。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早上,我刚踏进教室,老师就来了,我匆匆忙忙放下了书包,坐在座位上严阵以待。

  “黄涵!黄涵!”背后好像有个人在叫我,我很不耐烦:“谁呀!要考试的时候叫我!”说着我转过身,原来是坐在我后面的谢子健。“借我只笔!”他叫道。“凭啥?你自己没有笔啊!”“我笔没带!”“你再仔细找找。”一听完我这话,他又低下头仔仔细细找了一遍,可结果依然一无所获。

  “你估计落家里了,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打电话了。”我说道。“你该怎么办!”谢子健非常着急。我心里也在犹豫:要不要借给他一支笔呢?可我自己也只有两支笔啊!

  我犹豫不决,最后,我还是决定借给他。

  “黄涵!谢子健!”老师叫道。这时我才发觉考试已经开始了。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考试结束了。我们轻松地走出了教室。谢子健要把笔还给我,我却说:“不用了,这支笔也快用完了,就送给你吧!”

  过了几天,老师把改好的试卷发到了我们手中,我看了看自己的分数,考的并不理想。但我不会气馁,因为我做了一件小而却有意义的事情。

    六年级:黄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