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寻找快乐(一)寻找欢乐谷_550字

寻找快乐(一)寻找欢乐谷_550字

2014-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男孩东东从小就闷闷不乐,是因为什么?没有合适的玩具?没有好朋友?……NO NO NO,这样想你就错了。在小男孩出生以前,他的父亲不小心打伤了一只仙鹤,仙鹤发下诅咒:“你的孩子将没有快乐,除非自己去寻找到!”。果然东东自出生以来,便只有哭声何愁苦的表情。

  东东一直在寻找快乐,他听村里的老人说,在遥远的欢乐谷,有令人重获快乐的东西,于是,他踏上了寻找快乐的路程……

  他们听说,欢乐谷的入口在落日湖附近,便带上干粮和小伙伴琳琳一起,向落日湖前进。

  到了落日湖,他们才发现,这里并不像老人说的那样美丽宁静:这里花草丛生,显得一片杂乱,鱼儿全部翻过肚皮在湖上飘来飘去。这时,琳琳发现,在一片杂草里,有一片光亮异常的石头屹立在那,上面似乎还有一些文字和字符,她好奇的叫上东东,一起去看一看,上面写着:此片谨以给那些没有快乐的人看。接着它播放了一段一个人自卑时的经历和她每天懂得欣赏自己时的经历。

  东东沉思了起来,突然,他一拍脑袋,大叫,我明白了!然后在石头上输入:“学会欣赏”;“一个人只有学会欣赏自己和别人,他才会得到快乐。”

  接着,一束光从石头里射出来,东东和琳琳觉得自己好像到了另一个地方……

    六年级:章雅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