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夏祭_600字

夏祭_600字

2014-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最有故事的季节,我们彼此诉说着将回忆消毒埋葬。祭奠我们失去而非完美的青春邂逅。

  推开窗户,呼吸着夏雨沐浴过后的新鲜空气。小鸟也清了清嗓子在枝头哼唱一曲天籁,捧着书本荡在秋千轻摇的爱抚中,瀼瀼的露珠悄悄浸湿我的裙摆,散发出自然的体香。骑一单车穿梭在林木之间,与蝴蝶翩跹,白云齐飞。我们曾约定一起去看日出,林尽头,终究也会只是我一个人。

  曾经他说过愿为我摘下最高树上的那枚坚果,如今坚果依旧高高在上。

  曾经他说过愿为我撑伞避开会晒坏我的骄阳,如今骄阳依旧肆无忌惮

  曾经他说过愿为我攀上蓝天送我迷人的云朵如今云朵依旧遥不可及

  他说过好多好多,可是盛夏的热情升华了他的承诺,带走了他的全部,埋葬了他的记忆,而我却还在默默彳亍。坚果也会因为成熟而坠落;骄阳也会因为黑夜而躲避;就连白云也会化作雨滴落向人间。夏虫也媕娿沉默,痴騃的揣摩我的心思。

  奔跑在花花绿绿的裙摆之间,她们是否有过和我一样的梦;蜡笔小新逗我开怀大笑着,莎士比亚为我谱写赞歌,赫尔墨斯为我传送最羞涩的情书。或者他们没有,帽檐代替了那把别人答应撑起的伞,也遮住了一片世界。

  群鸟归林,夕阳欲颓。踽踽独行到相识的小湖畔,借着繁星的微光,将满身的累伤付之夏水,祭奠盛夏消失在三岔路口的他,满载一船星辉,在月光的眷恋下放歌。但我不能,沉默是今晚的盛宴,黑夜也将因此美丽。

  再见。盛夏的他。最好的尚未到来。

    高一:邓萌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